國際總承包契約

日期: 年 月 日

地點:市本契約經下述雙方簽署:

1.  市衛生局局長  先生(以下簡稱甲方)

2. 建築工程承包公司海外工程部經理先生年月日由  建築工程承包公司授權(以下簡稱乙方)出生地:  (國家)國 籍:  (國家)總 部:  (國) 市在a 國的通訊地址:信箱

鑒於甲方要興建 學校  平方米的教學樓(該工程為樓房,包括全套家具、設備、空調)進行施工。

乙方承認自己對契約的正文和附屬檔案已有正確的理解,在此基礎上同意締約,按契約施工。

所有上述檔案、附屬檔案,均是本契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二、契約金額

本契約金額為第納爾(兌換美元的比例為70%)。

這個金額是用單位乘實際工程量的方法計算出來的,這僅是對“概算工程”而言。至於“分段工程”則根據臨時報表進行支付。臨時報表的書寫方法應是在契約中一致同意的。對乙方的支付要根據契約及其附屬檔案的規定。

契約價格是固定的,它包括乙方為施工所承擔的所有費用、開支、義務、各種稅款,包括因施工不良而支出的工程維修費及在契約期內規定的保修、保養費。乙方無權以任何理由要求增加契約價格。

三、契約工期

乙方必須根據本契約第 號附屬檔案的說明,在自移交場地之日起的380天內完成全部契約工程的施工。正式的節假日包括在工期之內。如果甲方由於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而認為不可能按期完工的話,可從書面形式通知甲方,說明原因,並提出要求增加期限。如果乙方證實這些原因存在,契約期限可以適當延長。

四、移交場地

根據甲方向乙方發出的通知,進行工地交接,交接時須簽訂紀要,雙方各執一份。如果乙方或其接收場地的代表在通知中規定期限內缺席,甲方可照常起草紀要,並將機要的複印件寄給乙方。起草紀要之日為乙方接收場地之日。

五、查看工地

乙方承認在簽訂契約之前已查看了工地及周圍的環境,掌握了的所有與工程施工有關或對施工有影響的情況,如地質土壤情況、水源、當地氣候情況、道路、交通流量、勞動力的提供範圍等。由這些因素造成的後果均由乙方負責。

六、履約保證金

乙方應自被通知中標的第二天起的三十天內,向甲方暫存履約保證金,金額為該契約在總額的20%,或在指定的期限內將以前暫存的投標保證金補充到上述比例。該契約只有在暫存保證金之後才對甲方產生義務。

用現金、信用支票,或按契約第十條規定的條件提供保函作保均可。按第五十六條規定,保函須在契約整個執行期中都有效,直到最後交付工程為止。

該保證金始終由甲方保存,用於乙方完美施工和履行甲方權利的保證。乙方應在甲方發出掛號函件後,最多一個月內,按可能業經被扣除的金額的相同額度補足保證金。否則,甲方有權沒收保證金的餘額,或者從乙方手中收回工程,由甲方自行施工而由乙方承擔費用,甲方有權索賠,只要用掛號函件通知乙方即可,無須訴諸法院或採取其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