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城連鎖加盟契約

出租方: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鋪櫃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乙方加盟____________電腦連鎖事宜簽訂本契約。

一、乙方租用甲方位於____________市____________區橫崗鎮的____________電腦連鎖____層____號鋪櫃,建築面積為____平方米,僅供乙方用於經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租金標準和期限

1.租期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 年____月____日止。

2.免租期(只免租金)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3.租金按乙方租用鋪櫃的建築面積計算,月租金為人民幣____仟____佰____拾____元整。

三、商場管理費(已包括物業管理費用、水費、空調費用、衛生清潔費用)按乙方租用鋪櫃的建築面積計算,每平方米每月____元,由乙方支付,總計____元。乙方使用電費按照乙方實際用電量計算。

四、付款方式

1.乙方在簽訂契約時,繳納____個月租金作為履約保證金(押金)計人民幣____萬____仟____ 佰____拾____元整(____)。

2.甲乙雙方契約採用一年一簽,在開業前繳納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共____個月租金及 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共____個月管理費,人民幣總計____萬____仟____佰____ 拾____元整( ____ );

五、首次交租期限滿後,以後每____個月預繳一次租金及商場管理費,乙方須在每____個月結束當月____日前繳清下____個月租金及商場管理費。逾期未繳且超過____天者,自第____日起每天按應付款的____%繳滯納金。

六、契約有效期限滿時,在契約期滿前一個月雙方可商定續約與否,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約的權利。

七、契約有效期滿時,乙方應繳納的各項費用已結清,甲方在一個月內將履約保證金退還乙方,不計利息。

八、承租方權利和義務

1.乙方在經營範圍所從事的經營活動,不受甲方干預。

2.未經甲方書面許可,鋪櫃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轉租、轉讓。

3.不得擅自改變鋪櫃結構和用途。

4.乙方不得利用櫃檯從事非法經營,其經營活動不得超出其營業執照規定的經營範圍,也不得超出本契約核定的經營範圍。

5.乙方必須愛護櫃檯、設備、在租賃期間如損壞所租賃櫃檯、設備、必須承擔賠償責任。

6.乙方必須遵守甲方制定的紀律,端正經營態度,文明經商,遵守安全消防規則

7.乙方配合甲方集中統一廣告宣傳,按建築面積分攤相應的廣告費用。

8.乙方對租貨範圍內的一切財產損失風險由乙方自行承擔,乙方可就上述風險向保險公司投保。

9.乙方經同意可向經營同類產品的第三方轉讓本協定,但必須重新辦理租賃協定及營業工商登記手續,甲方收取過戶費用____無/次。

10.乙方不得占用營業場地以外的任何地方放置任何物品。

11.凡涉及政府規劃,商戶經營區域調整,乙方無條件服從。

九、出租方權利和義務

1.甲方有權對乙方經營活動是否合法、是否遵守商場紀律和有關規章制度等進行監督。

2.甲方有權在一個契約期結束後,根據市場運作情況重新統一調整市場鋪櫃租賃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