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伺服器託管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子郵件/網站: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

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以下簡稱為甲方)和__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乙方),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同意下述事項,簽訂本契約。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複印件無效)。

第一條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1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1-1  甲方託管___台___伺服器在乙方的上海電信機房。伺服器產權歸甲方所有。

1-1-2  甲方利用伺服器進行以____________為主的信息服務,同時可以配置和使用email、ftp、telnet等internet功能和資料庫。

1-1-3  甲方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網際網路安全的決定》、《網際網路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網際網路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網際網路站從事登載新聞業務管理暫行規定》、《網際網路等信息網路傳播視聽節目管理辦法》、《網際網路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不得製作、複製、發布、傳播任何法律法規禁止的有害信息。

1-1-4  甲方如果在伺服器上安裝軟體,所需要的軟體著作權/許可/使用權由甲方自行解決。並負責伺服器上的數據的完整性和保密性。

1-1-5  甲方應向乙方提交甲方執行本契約的聯繫人、信息安全負責人和所有管理甲方網路、設備和伺服器的人員名單和聯繫方式並在上述信息發生變化時及時通知乙方。甲方在乙方需要時應提供必要的協助,因甲方以上人員(包括已經離開甲方的甲方原雇員)的行為或者不作為而產生的後果均由甲方承擔。

1-1-6  甲方應按時向乙方交納本契約約定的費用。

1-1-7  甲方同意不使用該伺服器從事法律法規禁止的行為,尤其是不得發含有色情、賭博、反動內容的信息以及傳送不受歡迎的電子郵件(垃圾郵件)。

1-2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2-1  按照本契約附屬檔案的規定為甲方的伺服器提供一條高速數據連線埠用以接入internet。對伺服器進行日常維護和監控,以保證甲方伺服器的正常運行。該等日常維護不包括對伺服器上數據的備份工作,數據備份工作由用戶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