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託管契約(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伺服器託管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契約內容

1.甲方向乙方提供____________分公司idc專用機房的伺服器占用空間及__________兆頻寬接口。

2.甲方向乙方提供:

1)恆濕恆溫的專用機房;

2)雙路市電+ups電源+柴油發電機;

3)聯繫軟體安裝、測試、維護;

4)24*7(每天24小時,每周7天)的技術支持,技術支持包括伺服器軟、硬體的日常維護、監測、及時排除故障;

第二條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為乙方的信息伺服器提供一條高速數據連線埠即_____兆 switch 接口用以接入internet。並幫助乙方進行設備安裝、聯網調測。

(2)甲方對伺服器進行日常維護和監控,以保證乙方信息伺服器的正常運行。

(3)甲方為乙方提供放置信息伺服器的標準機機房環境,包括:空調、照明、ups不間斷電源、防靜電地板等。

(4)除非雙方另有書面約定,甲方承認乙方自己存放在伺服器上的任何資料、軟體、數據等的智慧財產權均與甲方無關,甲方無權複製、傳播、轉讓、許可或提供他人使用這些資源,否則應承擔相應的責任。

(5)因甲方原因,造成伺服器的正常工作中斷,甲方應當相應減免用戶在服務中斷期間的相關費用(不滿一天按一天計)。

(6)乙方自行安裝軟體或進行系統配置如導致系統無法使用,需要甲方進行恢復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支付相應的服務費用。

(7)排除非乙方人為操作所出現的故障,雙方可以具體協商產生的費用。

3.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利用伺服器進行以www為主的信息服務。同時可以配置和使用e-mail、fip、telnet等internet功能和資料庫。甲方可以安裝乙方常規系統軟體。

(2)乙方不得製作、複製、發布、傳播含有下列內容的信息:

a.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b.危害國家安全,泄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c.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d.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e.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xx和封建迷信的;

f.散布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g.散布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h.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i.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3)如果乙方利用本契約服務進行的經營、活動需要獲得國家有關部門的認可或批准的,乙方應獲得該有關的認可或批准。但甲方沒有義務審查乙方是否具有該認可或批准,出現問題也由乙方自行解決或者承擔相關責任,與甲方無關。

(4)乙方如果在伺服器上安裝軟體,所需要的軟體著作權/著作權/使用權由乙方自行解決,甲方可代為安裝調測。

(5)乙方對使用伺服器所引起的任何經濟、政治、法律等責任負完全責任。乙方同意,如發生上述事件,與甲方沒有任何關係,甲方也不應對此或對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或者義務。

(6)乙方應向甲方遞交乙方執行本契約的聯繫人和所有管理甲方網路、設備和伺服器的人員名單和聯繫方式。並在上述信息發生變化時及時通知甲方,乙方在甲方需要時應提供必要的協助,因乙方以上人員(包括已經離開乙方的雇員)的行為或者不作為而產生的後果均由乙方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