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託管契約(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概述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的規定,本著真誠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就乙方向甲方提供idc業務服務達成以下協定

二、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在簽訂本協定時,乙方需向甲方提供其營業執照副本、乙方經辦人身份證、國家主管部門核發的有效許可證。由甲方審核後,對上述有效證件以複印件方式留存。

2.乙方為甲方提供伺服器、_________的專用機房(_________機房)、標準機架、標準電源、網路連線埠及ip地址等網路資源,用於甲方的網路設備(伺服器等)接入國際網際網路(internet),服務品質需滿足相應《服務品質保證協定》的標準。

3.依照本協定,在乙方向甲方提供任何服務時,若乙方或其代理商需移動、使用、複製、修改、翻譯、分發或是與其他的物品(軟體、硬體及其他物品)組合使用甲方的軟體、硬體和其他物品(此三項以下統稱為物品)時,需得到甲方的書面同意後方可執行;但若遇到緊急情況可在甲方知情的情況下,乙方提供相應的服務,但是必須保證甲方委託管理的物品能正常運行,並在事後24小時內書面通知甲方。

4.如果乙方由於使用這些物品而造成的侵權行為,乙方承擔全部的法律責任。

5.伺服器在機房託管期間,如因碰撞、靜電、偷盜、供電不穩定等管理不善的原因對甲方造成了損害,乙方承擔全部損失並賠償甲方。

6.乙方消除非甲方人為操作失誤或錯誤所出現的故障。

三、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甲方租用乙方的專用機房,標準機架,通信連線埠及ip地址並對其擁有使用權,甲方對其自行購買的設備擁有所有權。

2.甲方在簽約後應及時將其託管設備的清單、資料及相應的技術參數,提供給乙方。

3.甲方按照本協定規定的條款及時足額向乙方支付有關費用。

4.甲方需遵守《數據中心客戶管理制度》(見附屬檔案二)。

5.甲方應以與網際網路服務有合理關聯的一切合法方式及商業目的使用idc服務,如因違反國家現行規定而導致乙方受損失時,甲方應承擔全部責任。

四、服務項目及費用

1.甲方採用如下方式進行主機託管業務。

2.伺服器託管:伺服器台數_______;空間(u)_______;連線埠_______;服務期限(月)_______;總價(大寫____________)

3.連線埠配置:乙方免費提供給甲方_________個共享連線埠。

4.ip地址:乙方免費提供給甲方個固定ip地址,ip地址為:_______________(此ip地址也許會有變化,以實際分配的ip為準)

5.本協定有效期限內甲方向乙方支付的費用總計為_________元人民幣(總計大寫人民幣__________________元整)。

五、支付方式

自本協定生效後,甲方以支票方式向乙方支付費用,甲方採用如下方式作為其費用的結算和支付方式:甲方一次性向乙方支付____________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