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開發合作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鑒於甲方已合法取得_____________項目開發建設權,乙方決定參建該項目,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定:

一、參建項目:______________房地產開發建設項目(以下稱本項目),屬_________新一輪舊區改造項目。

二、參建方式及分配:

乙方投入人民幣_________萬元參建投資款給甲方,用於本項目的開發建設。具體開發經營工作由甲方負責,包括動拆遷、工程建設、房屋銷售等工作。

甲、乙雙方同意,按批准的本項目建設方案分配給乙方七個層面的住宅(建築面積約_________平方米,依實測面積為準),該七個層面的住宅銷售後的收入為乙方在本參建項目中的全部收益。

三、甲、乙雙方同意在乙方分得的住宅銷售後的收益(淨利)低於乙方投入的參建本金時,由甲方負責彌補。

四、乙方應按本項目開發建設需要將上述投入資金打入甲方指定的帳戶。

五、若因履行本協定而發生爭議,各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雙方同意提交_______________委員會仲裁解決。

六、本協定一式貳份,甲、乙方各執壹份,自各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未盡事宜,另行協商解決。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