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契約:投資資金委託監管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負責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丁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鑒於:

甲方設立_________資金信託,擬聘請丁方擔任甲方信託資金運用的投資顧問。乙方是一家合法成立並有效存續的商業銀行,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享有充分的授權和法定權利開展資金的託管業務;丙方為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具有證券業務資格的證券公司;丁方為合法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

為了保證信託財產在證券市場投資的安全,增加證券投資的公平性和透明度,甲方同意將_________資金信託計畫項下的證券品種全部委託丙方進行託管。為規範甲、乙、丙、丁四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幾方共同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契約條款:

第一條 釋義

1.1 證券賬戶:以甲方名義在中國境內證券交易所和證券登記結算機構開立的深、滬股東賬戶。(深圳:_________________;上海:__________________)

1.2 證券資金賬戶:甲方依據證券賬戶在_________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為本信託專門開立的資金賬戶。(戶名:_____________;資金號:__________________)

1.3 交易指令書:丁方向甲方出具的標明交易品種、價格、數量、委託期限等要素的書面指令。

1.4 信託賬戶:甲方在託管銀行開立的保管、管理和運用信託資金的專用銀行賬戶。

1.5 託管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投資顧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資金清算:指證券交易的資金、費用和交易佣金在證券資金賬戶和信託賬戶間劃撥的過程。

1.8 本集合資金信託或本信託:指甲方設立的__________________資金信託。

1.9 信託契約:__________________資金信託契約。

1.10 投資顧問契約:__________________資金信託投資顧問契約。

1.11 估值日:託管銀行計算信託單位淨值以及認購或贖回信託單位的日期,即每月15日(如遇節假日則為之前最近一個工作日)和每月的最後一個工作日。

1.12 信託單位:用於計算、衡量信託財產淨值以及委託人認購或贖回的單位。

1.13 信託資產淨值:最近一個估值日,本信託項下所擁有的貨幣資金和證券投資市值的總和。

1.14 信託單位淨值:信託單位淨值=(信託資產淨值-信託費用)/信託單位總份數。

1.15 委託人(即受益人):指__________________資金信託契約中的委託人。

1.16 受託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條 證券交易的程式

2.1 所有證券資金賬戶上的證券交易均由甲方提供交易計畫書,交易計畫書應由丁方審核,並經_________的親筆簽名確認,甲方按照經_________的親筆簽名確認的交易計畫書執行操作。具體的交易程式根據有關規定操作。

2.2 甲方在收到經_________親筆簽名確認後的合法交易計畫書後的一個工作日內,在證券賬戶上進行證券投資操作。如因交易條件不能滿足、上市公司停牌、證券交易所收市等非甲方過錯的原因導致交易指令書不能執行,則甲方執行該交易計畫書的時間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2.3 甲方在證券交易完成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複印資金對賬單並加蓋甲方的業務專用章,傳真給乙方和丁方以資核對。資金對賬單正本於每星期一與託管銀行交換檔案時提交。

2.3 證券交易完成後,如有買差,丙方應以傳真方式通知甲方需劃撥資金的金額;如有賣差,則丙方應將證券資金賬戶上剩餘的全部資金劃入信託賬戶。

第三條 證券賬戶的監管

3.1 丙方保證:在本集合資金信託存續期間嚴禁除國家司法機關和國家證券監管機關之外的任何人(包括但不限於甲方、乙方、丙方和丁方)挪用證券資金賬戶上的資產。如果證券資金賬戶上的資產被除國家司法機關和國家證券監管機關之外的任何人(包括但不限於甲方、乙方、丙方和丁方)挪用,即視為丙方違約,丙方須在三個工作日內將被挪用的資產歸還本信託,且支付挪用發生額的20%作為違約金,違約金歸入本信託財產。如果給信託財產、投資於本信託的所有投資者和丁方造成了損失的,丙方須承擔賠償責任。

3.2 丙方保證:不為除國家司法機關和國家證券監管機關之外的任何人(包括但不限於甲方、乙方、丙方和丁方)出具證券資金賬戶上的資產用於任何質押擔保的手續和可能對信託財產造成損失的其他手續(提供資金對賬單除外,但資金對賬單上須註明本對帳單不可作為質押擔保或承擔其他義務的資產證明檔案的字樣)。如果由於丙方出具質押擔保手續和其他手續(提供資金對賬單除外,但資金對賬單上須註明本對帳單不可作為質押擔保或承擔其他義務的資產證明檔案的字樣)而造成該證券資金賬戶上的資產被除國家司法機關和國家證券監管機關之外的任何人(包括但不限於甲方、乙方、丙方和丁方)用於任何質押擔保及其他用途,即視為丙方違約,丙方須在三個工作日內歸還被質押及其他用途的資產並支付被質押及其他用途發生額的20%作為違約金,違約金歸入本信託財產,如果給信託財產、投資於本信託的所有投資者和丁方造成了損失的,丙方須承擔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