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自我介紹

我叫徐x,來自浙江寧波,於初二時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從此榮幸地成為了共青團這一大家庭中的一員。

在學習上,本人積極上進,紮實肯學,在課內積極學好課本知識,認真預習.複習,積極追求真理,不唯上,不唯書。同時,在課餘時間,我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提高自己的素養和綜合能力,努力追求德智體美勞共同發展,爭做有理想,有紀律,有道德,有文化的公民。在生活中,我用自己的熱心和細心與朋友交往交流,相處十分融洽,也漸漸學著獨立,學著照顧自己。此外我也會積極投生於社會中,在社會中豐富自己,鍛鍊自己,為社會做奉獻,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公民。

在思想上,本人積極向上,積極擁護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積極發揚中國優秀傳統美德。在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就立志加入中國共青團,在履行少先隊員該履行的職責的同時,我認真學習有關團章程的規定,立志當一名思想先進,工作學習上認真負責的好團員。後來,如願以償地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我便開始腳踏實地的為團委做事,從小事做起,小到為學校草坪拔草,打掃街道,關心同學,積極幫助同學。

在以後的人生路途上,我會更忠心地支持和維護中國共產黨,不斷完善充實自己,成為,成為優秀的共產黨後備軍。

劉x

我是朝鮮語班的劉艷,來自湖南。我是一名個性開朗的女生。我喜歡閱讀和寫作,而且我對未知事物有很強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很強(簡言之就是神經粗大,抗打擊能力強悍····)我生性樂觀,很少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傷心憂鬱兩天。雖然平時也會抱怨,但絕不會因為抱怨而放棄積極的心態和快速的行動力。

也許我只是萬千團員之中平凡普通的一員,但我對團的忠誠和熱情絕不比任何人少。我初二入團,每年都按時交團費,遵守團的各種規章制度,積極回響應團的號召,在生活和學習中努力做好同學們的表率。高中時我一直在班上擔任學習委員一職,還曾獲得“省級優秀幹部”的稱號。並且一直是我們班先進團員的代表,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合格稱職的共青團員!

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