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

自我鑑定寫的不少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寫?這個時候胡漢三小編的作用就出來了,nice下面,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1

自從入團到現在已經有4年了,在組織的關懷和幫組以及嚴格的監督下,我一路慢慢的長大,在學習、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收穫,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大二的醫學生,在繁忙的學習中,我與其他同學互相交流學習,並借鑑她人的學習經驗,積極投入學習生活中,知道大學的學習生活是自主學習,勤奮、努力和拼搏精神,通過努力,在大一這一學年裡我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工作上,我認真負責。作為一名班乾我積極配合其他班團乾組織班級各項活動和幫組同學,在擔任班乾期間,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並虛心接受老師的指導和傾聽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

思想上,一直以一名團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參加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學習。並按時繳納團費。端正自己的思想,不斷的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XX年4-6月參加了黨校培訓,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並在這兩年來努力從各方面來完善自己。去年在同學們的支持下,成為了一名推優的入黨的積極分子,現在正在發展為一名預備黨員。

生活上學會獨立自主,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己並嚴格要求自己。內務整潔,生活儉樸,不鋪張浪費。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我也是一樣。但是,我會接受別人的建議,不斷反省自己,儘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努力在各個方面完善自己,相信,通過努力和付出,以後我可以做到更好。

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2

做為一名共青團員,首先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認真遵守學院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團的章程》,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也是一個團員應盡的責任。

在學習之後,我懂得了科學的生涯規劃,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新世紀在悄悄降臨之際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要求,經濟日新月異,科技翻天覆地,所以更多、更快、更廣的吸收新知識即成了放在我們面前必須解決的一個問題。除了學習文化知識,在其他方面也應該做到全面發展。所以,在課餘時間,我也進行一些文體活動。平時在家裡,我也常和家人一起出去打球以增加我在體育方面的能力。我還學習了關於禮儀和著裝方面的知識,我認為懂得這些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充分體現一個人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在這方面也培養自己,使自己達到對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要求。

在個人成長的路上,我們不但要敢於創新,而且要在馬克思主義思想,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作為團員必須具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和敢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而且驕不躁,敗不餒,能發揚團結友愛,關心他人,具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良好的道德習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的養成過程。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已。只有這樣才不會違背於作為新一代光榮的共青團員的精神。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儘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由於參加團的時間不長,政治思想覺悟還有待提高;對學習的規律仍需進一步適應,方法也尚需改進;在工作中,也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認真要向老團員學習,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3

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應該始終能夠做到腳踏實地、扎紮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按照團的章程嚴格要求自己,而決不能在團員條件上打折扣、自我放寬要求、降低標準、自欺欺人。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們每一位大學生團員應該以黨員的苛刻標準來規範自己的言與行。

大學生是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大學生,也更應該是理論聯繫實際的大學生,我們只有把自己所學的知識融入到社會實踐中去才能真正為祖國、為人類、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大學生應始終堅持與人民民眾站在一起,要始終做到“一切為了民眾,一切依靠民眾,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的基本要求;大學生也是人民大眾中普通的一員,難免會犯錯誤,但正如列寧同志所說:犯的錯誤並不可怕,而最怕的是犯了錯誤不去改正,由此我們每一位大學生更應該堅持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最重要的、也是最現實的是:我們大學生吃的、穿的、用的均來自我們的父母,由此我們不應與周圍同學比吃、比穿、比用,我們更應該做的是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艱苦奮鬥。

仔細回想如團的幾年來,可以毫不客氣的說我與模範團員還有一段差距。為了在以後的團員生涯中更好地履行團員義務,近階段我也在不斷的努力,試圖來糾正自己以往與模範團員不相符的行為,效果當然是明顯的。這次我們班團支部的“保持團員先進性”活動也正如一場及時雨,相信我在這次活動中一定會收穫到我想要的東西。

最後,我們每一位共青團員都應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爭取早日想黨組織靠攏。

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4

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不斷挑戰極限,並盡我所能努力做好。這樣的話,即使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也能坦然地告訴別人:我能,我行,我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因此,在進入大學初,我就為自己設立了四年的短期目標,以達到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目標。爭取能夠在大學四年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自身綜合學習的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明確了入黨積極分子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在人前用於炫耀的光環,而是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所應該達到的目標,組織上的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黨一生一世。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也為了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大一,我積極報名參加勤工部推薦的勤工儉學工作。一個學期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與別人交流的一些方法。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我雖不是班委,但我積極參與班級活動,為班級服務。在學生會兩年來,能夠和其他同學一起工作、學習,我感覺到自己在不斷成長起來。

在學習方面,我深知知識的重要性,積極上進,努力進取。平時我不曠課,不遲到,正確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我除了學好學校開設的公共課和專業課外,還經常通過其他途徑拓展我的科學文化知識,保證各方面知識均衡發展。作為一名理科生,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人文方面的修養還很低,於是有意識的通過閱讀、聽講座、上選修課等途徑彌補。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把學到的黨的基本知識具體體現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保持一致。 一個人沒有追求與理想,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就會缺少人生航標,便會迷失方向;就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博古通今曉天下,睿思健行軍我心。

大學生團員考核自我鑑定模板5

進入大學以來,樹立堅定目標,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以身作則,在思想覺悟、學習、工作及生活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各種渠道深入學習了黨團的知,這不僅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也肯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正確性。通過對黨的學習,我學到了怎樣才能做一名合格的黨員,怎樣履行黨員的義務,使我對黨的認識理解升華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成為中共黨員後,我更加明確了中共黨員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在人前用於炫耀的光環。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為建設自己的祖國儘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二、學習方面

在學習方面,我積極上進,努力進取。平時不曠課,不遲到,正確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在擔任學習委員的期間,為同學們提供大量的學習資料,盡最大努力不讓一個同學掉隊,在同學中起到模範作用。作為一名理科生,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人文方面的修養還很不夠,於是有意識的通過閱讀、聽講座、上選修課等途徑彌補。今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三、生活方面

我有樂觀的生活態度,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有廣泛的民眾基礎。嚴於律己,能夠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正視自己的缺點,取人之長補已之短,不斷進步。平時生活節儉,從不鋪張浪費,常常利用周末時間做家教,發傳單等兼職工作賺取生活費以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雖然通過團組織的悉心培養和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是我認為還是遠遠不夠的,雖然能以一個優秀團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但是距離一個優秀團員的標準還有差距,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實事求是,戒驕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腳踏實地、積極進取、刻苦拼搏,不斷創新、迎接未來,力爭使自己在各項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績,努力使自己成為共青團組織的優秀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