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大學團員優秀自我鑑定

我們做為大學生的團員要在寫自我鑑定的時候知道又哪些不足之處留待改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團員的自我鑑定,喜歡的要學習一下

300字大學團員自我鑑定

大學四年轉眼就過去了,同學們都開始為就業而奔走。四年來,我們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抱負聚集理工,伴隨理工度過了四年意義非凡的學習生涯。期間,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成熟。特別是在大四這一年,更是讓我不但體會到了即將告別學生生涯的種種滋味,也更加深刻地認識了自己在校期間的知識積累和實踐經驗。

大學在校期間授予了我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為我畢業後提供了社會生存的資本,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大四實習期間,我非常深刻地體會了學校所授知識的重要性,我很慶幸能成為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的學生,百年老校的名牌專業賦予了我除了專業知識以外另一層無形的專業資本。在社會上鍛鍊期間,我發現許多企業對我校的服裝專業好評連連,而且我發現目前還有許多服裝生產企業在專業知識方面缺乏一個理論的高度,很多企業的部門都一直停留在對生產經營過去式的經驗積累上,而對於服裝這樣一個瞬息萬變的產業來講是遠遠不夠的,在專業知識上他們急需新鮮血液的灌輸。這為我們這些新人創造了機會,也為服裝產業提供了新的成長條件。

在社會實踐和生產實習中,我親身體會了社會競爭和工作要求。我站在學校與社會的接結口,即將邁出人生的重要一步,但是我已經不再彷徨,而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的無限憧憬,我有信心接受社會的考驗。因為我的思想在社會鍛鍊中已經有了新的進步。它讓我對未來的生存形成了新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成長的道路上翻開了新的一頁。

當了近幾年的共青團員,個人認識也隨著環境和時間的變遷一直在潛移默化地改變,以前一直是把讀書學習放在首位,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共青團對我們的培養。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校園走上社會,要用我們的知識報效祖國,通過我們的努力工作回報社會、奉獻社會,這也是我們做為一名共青團員應盡的義務和肩負的使命。也許再過幾年我們大家都即將告別共青團員的稱號,但是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記得曾經在共青路上走過,也永遠將這條路延伸下去。

大學團員優秀自我鑑定

自從入團到現在已經有四年了,在組織的關懷和幫組以及嚴格的監督下,我一路慢慢的長大,在學習、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收穫。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大二的醫學生,在繁忙的學習中,我與其他同學互相交流學習,並借鑑她人的學習經驗,積極投入學習生活中,知道大學的學習生活是自主學習,勤奮、努力和拼搏精神,通過努力,在大一這一學年裡我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工作上,我認真負責。作為一名班乾我積極配合其他班團乾組織班級各項活動和幫組同學,在擔任班乾期間,關心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並虛心接受老師的指導和傾聽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

思想上,一直以一名團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參加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學習。並按時繳納團費。端正自己的思想,不斷的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XX年4-6月參加了黨校培訓,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並在這兩年來努力從各方面來完善自己。去年在同學們的支持下,成為了一名推優的入黨的積極分子,現在正在發展為一名預備黨員。

生活上學會獨立自主,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己並嚴格要求自己。內務整潔,生活儉樸,不鋪張浪費。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我也是一樣。但是,我會接受別人的建議,不斷反省自己,儘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努力在各個方面完善自己,相信,通過努力和付出,以後我可以做到更好。

大學團員自我鑑定參考

團員是共青團的一分子,大學生團員是共青團的中堅力量。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生力軍,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們應該堅持與俱進應,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學習上要爭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中要積極。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不斷挑戰極限,並盡我所能努力做好。這樣的話,即使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也能坦然地告訴別人:我能,我行,我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因此,在進入大學初,我就為自己設立了四年的短期目標,以達到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目標。爭取能夠在大學四年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自身綜合學習的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被評為黨課優秀學員,在黨課學習期間,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這不僅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也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通過學習,我學到了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怎樣履行黨員的義務。使我對黨的認識理解升華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黨課學習,使我更加明確了入黨積極分子決不是套在自己頭上,在人前用於炫耀的光環,而是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所應該達到的目標,組織上的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黨一生一世。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也為了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大一,我報名參加了學部勤工部的工作。兩個學期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與別人交流的一些方法。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我雖不是班委,但我積極參與班級活動,為班級服務。在學生會兩年來,能夠和其他同學一起工作、學習,我感覺到自己在不斷成長起來。

在學習方面,我深知知識的重要性,積極上進,努力進取,在期末院考的時候我以較高分數名列前茅。平時我不曠課,不遲到,正確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我除了學好學校開設的公共課和專業課外,還經常通過其他途徑拓展我的科學文化知識,保證各方面知識均衡發展。

作為一名理科生,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人文方面的修養還很低,於是有意識的通過閱讀、聽講座、上選修課等途徑彌補。通過努力,我去年獲院乙等獎學金。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把學到的黨的基本知識具體體現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保持一致。 一個人沒有追求與理想,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就會缺少人生航標,便會迷失方向;就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博古通今曉天下,睿思健行軍我心。

各位同學,新的世紀賦予我們新的機遇和挑戰,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是國家的希望,是黨的後繼力量,讓我們緊記時代的重託,持之以恆,在實踐中學知識、強理論、長才幹、作貢獻,不斷完善和提高自我,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