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圖片銷售委託契約模板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了更好地繁榮我國新聞事業,_________(以下稱乙方)與_________(以下稱甲方),就乙方在由乙方所主辦的_________網(_________)上代理銷售甲方圖片之合作事項,達成以下協定。

1.合作內容

甲方委託乙方獨家代理天府圖片網上發布銷售,甲方圖片。

2.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2.1 甲方選擇代理銷售的形式為:

獨家委託全面代理銷售(甲方不得將乙方代理圖片提供給除甲方所在單位以外的其他媒體有償使用);

獨家委託代理網上銷售(甲方可以將乙方代理圖片提供給除甲方所在單位以外的其他紙質媒體有償使用,但必須在提供圖片時向乙方說明使用單位情況)。

2.2 甲方選擇代理銷售圖片的提交方式為:

直接上傳;

e-mail傳送;

郵寄;

直接交送。

2.3 甲方圖片必須具有獨立著作權,並保證其真實性,如果因為著作權或新聞真實性所引發的一切後果由甲方完全承擔。

2.4 經甲方委託後,乙方可以進行甲方提供圖片的網上發布和銷售,甲方不得擅自將此圖片提供給其他網站進行網上發布。

2.5 甲方有權利對自己委託交易的圖片的交易情況進行查詢。乙方經營甲方圖片時,一經成交應立即將成交結果(包括數量,價格,用途)通知甲方。

2.6 交易結束後,乙方在收到交易收入的一個月之內與甲方結算。雙方按照扣除乙方營業稅後的收入分成,分成比例為:

獨家委託全面代理銷售:甲方60%,乙方40%;

獨家委託代理網上銷售:甲方40%,乙方60%。

2.7 乙方在每月15日前向甲方支付甲方上月應得稿費。

2.8 乙方在甲方委託的許可權內獨立經營,甲方不得干涉。乙方越權經營,甲方有權追究乙方的責任,並收回乙方越權經營所得收入。

2.9 乙方有責任通過必要的技術手段保護甲方委託經營的圖片的著作權及其它合法權益。如發生的第三方侵權,對追討回的收入雙方應在扣除甲乙雙方為追究侵權責任過程中發生的必要費用後,按2.6款中所列明的比例進行分配。

2.10 甲方收入原則上由甲方個人按照國家有關法規交納稅款。甲方要求乙方代扣代繳相關稅款時,乙方有義務代其代理相關手續,並向甲方提交稅單。

2.11 甲方允許乙方出於促銷的目的,在印刷樣本,出版電子刊物,網路宣傳等方面使用甲方委託代理的圖片。乙方將通過對圖片的技術處理來保證其著作權不受侵犯。

3.協定的生效,變更及解除

3.1 本協定生效期間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3.2 如在本協定有效期滿或在延長期滿時有一方提出終止契約,均應提前一個月通知另一方;

3.3 除法律認可的不可抗力外,在本協定有效期內,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終止本協定的執行;

3.4 協定條款的任何補充,須經過雙方協商同意後簽定補充,並作為本協定的組成部分。在執行本協定過程中所發生的與本協定有關的一切爭議,雙方應本著相互信任和理解的精神協商解決;

4.其他

4.1 本協定有效期為一年。期限屆滿,如雙方均未提出終止本協定的要求,協定自動延長一年;

4.2 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補充協定作為本協定的組成部分,與協定正文具有同等效力;

4.3 未經過對方許可,甲方雙方都不得將本協定內容透露給第三者。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郵編: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電話: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