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加工授權委託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本著平等、自願、誠實、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代理乙方指定產品貼牌合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此處是你們雙方協定好的內容寫下來就可以了。

四、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五、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六、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七、協定一式四份,雙方各執二份,自簽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甲方單位(蓋章) &n..

製造廠家授權委託書

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

作為設在 (廠家地址)的製造 (投標貨物名稱和型號)的 (製造廠家名稱),因 原因無法直接參與本項目的投標,為此唯一授權我方最高級別代理 (代理公司名稱和地址)代表我方就 項目 (項目編號)遞交投標檔案並進行後繼的契約簽署、供貨及服務,並處理與此相關的必需事項。

我方在此保證根據招標檔案、採購中心與中標人簽訂的框架協定以及協定供貨契約條款的規定和約定,為上述公司就此次招標而提交的承諾承擔全部保證責任。

出具授權書的製造廠家名稱: (加蓋公章)

授權人簽字:

日期:

加工委託書

委 托 人:(以下簡稱甲方)

被委託人:(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加工:電纜產品。為維護雙方的利益,經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

二、 雙方責任 加工內容

1、甲方向乙方提供委託生產加工的原材料、數量、技術要求、交貨時間。

2、甲方按照確定的型號規格驗收產品。

3、乙方按計畫為甲方加工電纜產品。

4、甲乙雙方嚴守商業秘密。

三、付款方式及交貨地點

甲方確定委託加工標準、數量後,與乙方簽訂加工委託書,並於簽訂之日起3個工作日之內向乙方支付總貨款 作為預付款,甲方驗收之後5個工作日之內付清餘款。 交貨地點為:

四、驗收標準

甲方在收到貨品之日起3日內必須對產品進行驗收。

五、違約責任

乙方按時供貨;甲方付款每延遲一天付總貨款滯納金 。

六、本契約一式兩份,經雙方本地人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 方: 乙 方:

負責人: 負責人:

日 期: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