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一般授權委託書

一般授權委託書

我,__(姓名),__(地址等),在此指定__(姓名),__(地址或律師事務所名稱等),為我的律師,以我的身份履行一切實踐中我通過律師所能從事的合法行為。本權利在以下載明日期全權生效並一直持續到__或持續到雙方當事人規定的延展期或提前撤銷期。

dated__(6)__,20_(7)_. __(8)__

state of__(9)__ (簽名處)

county of__(10)__

日期:__

地址:__

州名和縣名:__

proxy委託書

茲有我,__(姓名),為__(公司名稱及性質)的以下署名股東,在此任命和指定__(姓名)為我的事實和合法授權代理人,為我和以我的名義、職位和身份,在上述公司於__(日期)召開的或就此延期召開的股東大會上作為我的代理人對與會前合法提交大會討論的任何事項進行表決,且為我和以我的名義,在大會上全權履行我的職責;在此我撤銷此前所作的任何其他授權委託。

witness my hand a nd seal this__(6)__day of__(7)__,20__(8)__.

於20__年__月__日簽字蓋章,特此為證。

更多文章
一般授權委託書(雙語)
一般授權委託書(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