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轉業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轉業退伍軍人同志們: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3周年即將到來之際,集團謹此向奮戰在保利集團各個崗位上的全體轉業退伍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們繼承和發揚人民軍隊“聽黨指揮、服務人民、英勇善戰”的優良傳統,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集團公司中心任務,開拓進取,紮實工作;你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骨幹作用,勇挑重擔,默默奉獻;你們和廣大員工一道積極踴躍捐款,奉獻愛心,為集團公司健康、快速、全面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在此謹向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上半年,集團公司領導班子進行了調整,按照現代企業制度要求,建立了規範的董事會、黨委和經理班子。新的領導班子面對複雜多變的國內外經濟環境,科學判斷,沉著應對,對集團經營發展進行了有針對性的部署和安排,保持了集團公司生產經營平穩較快發展。下半年,在企業經營發展面臨國內外環境仍然錯綜複雜的情況下,希望全體轉業退伍軍人,認真踐行科學發展觀,大力弘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和特別能奉獻精神,和衷共濟,紮實工作,為全面完成今年集團公司各項任務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