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幹警及家屬的新年慰問信

<>

全院幹警及家屬:

爆竹聲中,新歲開泰。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院黨組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們——辛勤工作的全院幹警及給予我們大力支持的家屬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剛剛過去的~年,是紅崗區檢察院發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區委和市檢察院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院幹警的辛勤努力下,在幹警家屬的大力支持下,紅崗區檢察院步入了上檔提速的軌道,堅持素質興檢,業務立檢,科技強檢,嚴優治檢,思想進一步統一,機制進一步完善,形象進一步提升,各項工作在全市檢察系統名列前茅,湧現多處亮點,3項工作經驗在最高檢、中紀委監察部轉發推廣,5項工作經驗被黑龍江省檢察院在全省推廣,2項工作經驗被大慶市紀委轉發推廣,民行、控申、預防等5項經驗作法被大慶市檢察院交流推廣。~年,在大慶市檢察機關目標管理綜合考評中榮獲第一名,被大慶市委評為“百面紅旗”先進單位,被黑龍江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級文明單位”,被黑龍江省檢察院授予“全國先進檢察院”稱號。紅崗區委、區政府、大慶市檢察院先後做出了全區、全市向紅崗區檢察院學習的決定。這是區委和市檢察院正確領導的結果,是院黨組一班人團結協作、集體領導的結果,是全院幹警團結一心、求真務實、奮力拚搏的結果,是家屬們默默支持、無私奉獻的結果。你們的支持是我們不懈前進的動力,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基石,我代表紅崗區檢察院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紅崗區檢察院不會忘記你們,是你們的支持成就了紅崗檢察事業輝煌的業績。

回顧過去,我們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站在新的起點,我們每一個人將銘記時代賦予的使命,風正潮平,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須策馬加鞭。讓我們團結起來,以敢為人先的信心,開拓創新的氣魄,勵精圖治,奮發有為,全面完成~年的奮鬥目標,開創檢察事業的新局面!

最後,祝你們健康平安,萬事如意,合家美滿!祝我們共同的事業蒸蒸日上、再攀新高!

紅崗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厲忠國

~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