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公司致職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xx公司職工、家屬同志們:

東風吹出千山綠,春雨灑來萬象新。又是一年春來到,更是一度春光美。送走身披華彩的xx年,迎來神采飛揚的xx年。在這“天地和同,草木萌動”的新春佳節,分公司黨、政、工謹向兢兢業業奮戰在崗位上的廣大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關心、支持分公司發展的家屬同志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向長期以來給予分公司大力支持的友鄰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新春的祝福!

《甌北詩話》有詩說,“到處尋春不見春,芒鞋踏遍嶺頭雲;歸來笑拈梅花嗅,春在枝頭已十分”。xx今日,不用尋找,四季處處春意濃,四季處處涌春潮,四季處處春訊息。我們成功簽約中國coc,將以“x-x年中國奧委會體育服裝合作夥伴”和“x-x年中國體育代表團合作夥伴”的身份,為中國體育健兒出征的包括xx年溫哥華冬奧會、x年廣州亞運會、x年倫敦奧運會等在內的11項重大國際綜合性運動會提供冠軍裝備。此次合作所涉權益覆蓋之廣、年限之長、贊助金額之高,在中國奧林匹克運動史上是史無前例的。x年8月20日,一直以“永不止步”作為品牌口號的我司又通過收購fila中國商標權及業務國際品牌成功進軍高端體育用品市場。

斗轉星移,xx已然走過十七載。一路輝煌,一路艱辛。我們經歷了時間的洗禮,經受住了歲月的考驗。在未來的日子裡,全體xx人都將以“科學發展觀”為依託,以“企業文化的價值觀“為基礎,以“keepmoving”的理念為原動力,逆勢奮進,順勢更揚帆,為建設“和諧xx大家庭”而努力奮鬥。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我們將以百倍的信心,去迎接未知的挑戰。

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分公司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緊緊圍繞分公司年度工作目標,統籌規劃,群策群力,不斷探索企業科學發展的路徑,結合“管理創效年”活動要求,進一步夯實基礎,啟動全面風險管理工作,完善企業管理的體制機制,提升項目的精益化管理水平和整體盈利能力,大力推進科技創新,積極做好人才的引進、培養和任用工作。企業的經營規模不斷擴大,效益增長;市場開拓方向明確,力度加強;經營管理結構最佳化,水平提升;人才隊伍素質優良,結構合理;科技創新成果豐碩,支撐有力;品牌形象日趨成熟,漸入人心;黨建工作全面加強,文明建設穩步推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進一步提高,譜就了一曲科學發展的恢弘樂章。

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努力完成年度產值計畫的同時,各項工作都取得豐碩成果,榮獲了多項榮譽。……

擊水三千里,壯歌滿征程。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在國家巨觀經濟政策的指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各項工作部署,練內功,樹品牌,立足主業,加大市場開拓力度,以科學化、標準化、精益化、集約化的管理理念為依託,最佳化資源配置,加強風險管控,繼續探索中小型項目的輕型化管理,理順企業運行機制,提高企業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綜合競爭能力,開啟分公司科學發展的新航程。在此,也希望廣大職工家屬和友鄰單位繼續關心、支持分公司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