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慰問信3篇

員同志:

時值黨的八十九歲生日之際,雙橋新村社區黨委謹向你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慰問,感謝你為黨所做的工作,感謝你在崗位默默無聞的奉獻,感謝你為四川玉樹災區繳納的“特殊黨費”。黨的事業需要我們每一個普通黨員平凡的工作和現實的表現,需要我們每一個黨員堅定的腳步和無形的影響。希望你繼續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雙橋新村社區黨委

新春佳節致社區全體黨員的慰問信
社區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xx社區全體黨員同志:

帶著豐收的喜悅,乘著十七屆四中全會的東風,我們滿懷豪情邁入了更加充滿希望的。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xx社區黨委、社區居委會全體工作者謹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與美好的祝願,恭祝大家虎年大吉,春節愉快!

過去的一年,我們緊緊圍繞“讓人民民眾得實惠”這一目標,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為本,紮實工作,在社區廣大黨員、民眾的大力支持下,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在此,我們特向關心、支持、參與社區建設的社區黨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是我們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一年,是落實社區基層黨組織聯繫服務民眾 “三項制度”的開局之年,也是我們保持先進再創佳績的奮鬥之年。希望全體黨員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嚴於律紀,以身作則,“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在居民民眾中當好表率;希望大家嚴格遵守黨組織的各項制度,大力支持黨組織和居委會的工作,積極參與黨組織和社區居委會組織的各項活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為構建文明和諧社區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再次祝您:

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xx社區黨委

xx社區xx家園

二o一o年一月二十九日

重陽節致社區老人的慰問信
社區慰問信(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社區老人們:

您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謹向社區老同志們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驗和智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憶往昔,你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用辛勤工作的汗水譜寫了一首首人生的讚歌。看今朝,社區的不斷發展更是蘊含著你們的勞動和智慧,凝結著你們的青春汗水。今天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為社區的進一步發展壯大建言獻策,在你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工人階級的優秀品質,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衷心地希望你們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老有所為;更期盼你們一如繼往地關心支持社區的建設與發展。

祝社區老同志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在祥和、和諧的氛圍中,幸福安度晚年生活。

更多文章
致社區退休職工的告別信
致社區老人的重陽節慰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