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慰問信3篇

局屬各施工單位及國內外各項目經理部全體職工:

你們好!

“十一”國慶佳節即將來臨,舉國上下沉浸在歡樂氣氛中,值此喜慶時刻,局黨、政、工特向你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們以大局為重,舍小家、為大家,在國內你們奔波在祖國的大江南北、黃河上下;在國外你們遠離妻兒、身在異國他鄉,克服了許多難以想像的困難,為我局的發展而努力工作,保證和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特別是今年以來,你們不畏困難、腳踏實地、集體奮鬥,促進企業各項經濟指標快速增長,競爭力和綜合實力持續增強。全局的經營形勢令人鼓舞,截至目前我局中標金額已突破11億元,全局完成經營總值達7.5億元,均超過了歷史同期的最好水平。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飽含著你們和廣大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局當前總體發展形勢雖然不錯,但企業綜合實力和競爭力與兄弟工程局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局要持續發展,要走的路還很長、要做的工作還很多、面臨的任務還很艱巨,這就要靠廣大職工共同努力。特別是目前,我局跨越式發展到了關鍵時期,各方面都不能放鬆。我局在建項目遍及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在國外也有多個項目,可以說點多面廣、比較分散,給項目管理帶來了不少難度,面臨著諸多困難,希望大家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困難中奮進、在穩定中發展。希望你們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施工項目,繼續發揚不畏困難、團結進取的拼搏精神,保持和發揚高昂的鬥志和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堅持不懈做強今天,滿懷信心迎接明天,為我局的企業發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遙祝同志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中秋國慶慰問信
國慶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同志們:

中秋佳節、國慶節雙雙而至,在這合家團聚、舉國歡慶的日子裡,為了更快地為城鄉燃燈送火,更好地助廠礦開機啟輪,你們舍小家、為大家,把祖國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了首位,把個人的情感深深地埋在心裡,帶著南網公司和省公司的重託,帶著那一份沉甸甸的社會責任,依然堅守在崗位上。在你們中間,也許有的同志已經好久沒有和親人團聚、好久沒有享受到天倫之樂了,但是,我們要牢記,無論在什麼時候,國家利益、人民利益、集體利益高於一切,今天工程質量就是明天電網的安全,尤其是在中秋月圓、歡度國慶的雙節期間,為了確保工程質量、進度,確保施工安全,信守契約,為了讓更多的家庭能度過愉快的節日,我們更應該加強“四控制、二管理、一協調”,積極努力地為各項工程保駕護航,把工程質量、企業形象作為自己堅守的一份責任,履行的第一天職。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的秋天依然秋高氣爽。在省公司的關懷下,我們全體員工團結一心、攜手共進,正確地面對公司在改革和發展中遇見的困難,較好地平衡了工作、生活和學習的關係,職代會上確定的暨定目標也正在穩步實現,你們對企業忠誠之心明月可鑑。也正是有了你們的同甘共苦,有了你們的理解支持和積極參與,公司才能平穩地走到今天。在這裡,我代表公司班子向你們道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同志們:監理工作更加注重的是全面過程管理,需要的是“嚴、勤、細、實”的工作作風,真抓實幹的工作態度,能否保質保量完成業主交付的任務,取得業主的信任,開拓更為廣闊的市場是我們每一名員工應該積極思考的問題。進入四季度,各項工程已進入施工的關鍵時刻,各項工作已進入收尾階段,我們的各個部門、各級管理人員和廣大員工要認真履行職責,為基層服好務,為員工服好務,為工程服好務,牢記責任,不遺餘力的做好每一項工作,想盡辦法去完成每一項任務。在兩節期間,公司各單位特別是項目部,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越是施工任務繁重,越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注重質量、安全、進度、投資的有效平衡,進一步提升管理,加強內外協調,做好防火、防盜、防安全事故的“三防”教育和防範工作,確保正常的工作秩序,使我司各項工作繼續保持良好的態勢。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讓我們託付明月,將我們對祖國的愛,對南網的愛,對企業的愛,對親人的愛播撒在祖國的千山萬水,大江南北!

最後,祝同志們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公司致員工國慶慰問信
國慶慰問信(3) | 返回目錄

集團公司全體員工:

值國慶佳節來臨之際,集團公司黨、政、工、團向全體員工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並向所有關心和支持集團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真摯感謝!

今年以來,在國家實施貨幣從緊的巨觀調控政策的大背景下,集團公司在地質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按照“穩健發展施工主業,積極開展多元化經營,堅持好中求快,實現經濟由規模增長向質量速度協調發展的根本轉變”的發展思路,克服了前進中的一個個困難,破解了發展中的一道道難題,確保了集團公司施工主業持續健康發展。與此同時,在地質局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還順利完成了集團公司由全民所有制向有限責任公司的體制改革工作。全局矚目關注的“金領大廈”住宅項目的各項建造手續也基本完善,將於近期開工建設。

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了全體員工的心血。在全國人民喜迎國慶佳節之際,全體員工特別是奮鬥在施工一線的員工以事業為先、以大局為重,仍在他鄉堅守崗位、恪盡職守、辛勤工作。在此,誠摯地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

最後一個季度,各項工作進入衝刺階段,希望全體員工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發揚成績,奮力拚搏,確保集團公司年度目標的圓滿完成。

祝全體員工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國慶節給員工的慰問信
中秋國慶節日致全體員工慰問信
致全體職工的國慶慰問信
致全校學生安全文明歡度中秋、國慶假期的一封信
國慶節日慰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