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慰問信4篇

尊敬的離退休教職工同志們: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值此我國傳統的敬老節日——重陽佳節來臨之際,離退休黨總支、工作處謹向全校離退休教職工同志們致以親切的節日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你們曾為學校的建設、發展和壯大做出過辛勤的勞動和無私的奉獻,今天學校在推進外延發展的過程中,學校的內涵建設不斷加強,推動了辦學模式和人才培養的創新,學校在學科發展、專業建設、教學改革、科研工作、師資隊伍建設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績。當前,全校師生正滿懷激情、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工作,努力把我校辦成具有鮮明特色的城市型綜合大學而努力奮鬥。

尊敬的離退休教職工,在我們回顧學校發展歷史、展望發展前景的時候,我們深知學校今天的成就凝聚著你們昨日的辛勤付出,凝聚著你們今天依然赤誠地深情。你們的熱情、智慧、勤勞和奉獻,為學校今天的累累碩果奠定了基礎;你們的使命感、責任感,為學校精神的傳承增添了豐富的內涵和靚麗風采。這是學校寶貴的精神財富,是激發師生承擔起歷史責任的精神動力。為此,我們真誠地說一聲:學校感謝你們!

“莫道桑榆晚,更戀夕陽紅”。在歡度老年佳節的時候,我們衷心希望和祝願您堅定信念、樂觀豁達、開闊胸襟、陶冶情操,繼續發揮餘熱,煥發夕陽風采,多做有益於自己身心健康、有益於大學生茁壯成長等方面的工作,為實現學校的發展目標而共同努力。

尊敬的離退休教職工,衷心祝願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服務行業重陽節慰問信
重陽節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老領導、老同志:

在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迎來了傳統敬老節日——“九九”重陽節。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公司黨政工班子成員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衷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我們“百大”人用辛勤的汗水,伴隨百貨大樓走過了28年的風雨歷程。雖然,你們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你們為企業發展做出的貢獻將永存史冊!面對企業當前的困境,幾年來,以人為本促合諧,攻堅克難謀發展,在推進經營調整、強化管理、節能降耗等方面下功夫,各項工作正朝著健康的方向發展。上半年,公司將要召開股東會,按照每4萬股推選1名代表,大家一定要積極醞釀,為開好股東會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希望你們多為企業的發展獻計獻策,提供幫助,支持企業更好、更快的發展。

最後,祝大家生活幸福,笑口常開!

致社區老人的重陽節慰問信
重陽節慰問信(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社區老人們:

您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謹向社區老同志們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驗和智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憶往昔,你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用辛勤工作的汗水譜寫了一首首人生的讚歌。看今朝,社區的不斷發展更是蘊含著你們的勞動和智慧,凝結著你們的青春汗水。今天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為社區的進一步發展壯大建言獻策,在你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工人階級的優秀品質,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衷心地希望你們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老有所為;更期盼你們一如繼往地關心支持社區的建設與發展。

祝社區老同志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在祥和、和諧的氛圍中,幸福安度晚年生活。

學院重陽節致離退休教師的慰問信
重陽節慰問信(4)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離退休老同志、老教師:

值此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學黨政工團謹代表全院師生向為學院建設和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的離退休老同志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為育人的偉業奉獻了自己聰明才智的老教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同志是學院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們的經驗和智慧是學院寶貴的財富。在過去的歲月里,你們為學院的建設和發展、為黨的教育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重要貢獻。

如今,學院已搬遷至大學城,占地 1364畝,學生總數過萬人,成為重慶市辦學規模首屈一指的高職院校。沒有你們昨天的默默耕耘、任勞任怨,就沒有學院今天的進步;沒有你們昨天的艱苦奮鬥,就沒有學院今天的發展。學院進步的步伐凝聚著你們的心血和汗水。

關愛老年人,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用愛心、誠心、責任心多為老年人辦實事、辦好事,宏揚尊老愛老敬老的傳統美德,自覺維護老年人的合法權益,為老年人營造一個幸福和諧的晚年生活氛圍永遠是我們追求的願望。

衷心希望學院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老教師:

健康長壽,家庭幸福,節日快樂!

編輯推薦:
重陽節慰問信案例3篇
重陽節給退休教師的慰問信
九九重陽節致全市老年人的慰問信
工商局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
2024年九九重陽節慰問信
重陽節慰問致詞
重陽節致學校退休職工的慰問信
學校致老教師的重陽節賀詞
2011年公路稽徵處黨委重陽節慰問信
2011重陽節慰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