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業務銷售個人工作總結

20xx年,對我來說是難忘的一年,中國移動業務銷售工作總結。我來到蒲縣移動公司,成為一名營業員。我深知將承擔多大的工作壓力和責任……營業是展示移動企業形象,體現“移動人”精神面貌與綜合素質的“視窗”。如今,整整365天過去,工作緊張,卻充實而幸福,緊張是這裡的工作節奏,充實的是複雜的工作內容,而幸福的是我因此而擁有的一切收穫。感謝蒲縣移動領導給我這樣的一個歷練機會,感謝移動各位同仁對我工作的認可以及生活上的關懷。

營業視窗每天面對眾多的客戶,對每一位客戶都應熱情、和藹、耐心,辦理更應迅速。營業員,是企業最普通、最平凡的崗位,企業的最前沿,這就要求在與客戶直接接觸的過程中以真情溝通客戶,熱情服務。“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是我的服務宗旨。每個員工公司形象的傳達者,是企業希望與活力的象徵。在我的工作中,接觸過無數的客戶,經歷過無數次與被動的服務,真正體會到什麼才是客戶最需要的服務,工作中點點滴滴的積累,為我今後地為客戶服務奠定了的基礎。

在前台工作,接觸客戶多,需要協調的事情多,除了正常的收費、辦理業務等工作外,在接待用戶、開展業務、協調關係、化解矛盾、諮詢等也發揮重要作用。現在我的任務是積極拓展td固話業務。

工作中,努力學習專業技能,提高自身素質。注重把握根本,時刻提醒自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獲得同事和領導的尊重和認可。一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高度不夠、專業技能不足,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一定差距。

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必定要加強學習,勇於實踐,博覽群書,在向書本學習的同時注意收集各類相關產業信息,廣泛吸取各種“營養”,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樹立個人的良好形象。工作壓力很大,可是我們心裡高興,因為我們收穫了。現在我們正努力著,並感受著其中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