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房產銷售年終總結

新年伊始,XX年就在那第一聲鐘聲走完了。回首望去,在XX年裡,所有的得與失都盡收眼底。沒錯。XX年完了,在這一年走到盡頭的時候,也許有人歡喜有人憂。但不管是歡喜還是憂,既然我們預約了XX,那就做好備戰XX的準備。

不論之前得多少,失多少,那已經是過去,那么,從現在,規劃好明天,做好今天。“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希望的“明天”。

自xx年4月入職以來,不長不短也大半年時間了,說實話,我愛上了這份工作,也在工作中學到了不少社會知識和社會經驗。在這大半年時間裡,我從門外漢一直成長到現在熟練的掌握業務流程、客戶接待、談判等,這都得益於我親愛的同事們和公司的大力培養和支持。

在這期間,共接待客戶位,收錄房源條,成交單數:買賣單邊,租賃單邊,完成銷售業績元。縱觀這多天,接待的客戶和收錄的房源還算可以,但是完成的業績就不盡如人意。所以,在工作中自身還是存在著許多不足的地方。

一路走來,期間和客戶發生過爭吵,被客戶罵過;和同行為了客戶也發生過不愉快,等等等等。但是,這些並沒有影響我的工作熱情。因為“知業不如敬業,敬業不如愛業,愛業不如樂業”!

說實話,期間如果說心態沒有浮動過,那是假話。在現今這種市場下,許多同事、同行,都選擇了放棄。誰都知道,無論做什麼事“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真的,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和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不過,我堅信!我的堅持沒錯,靠譜!

XX已經如約而至!所以,不管XX做的怎么樣,那已經成了回憶。從現在開始,以一個嶄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XX新的挑戰!延續XX年裡優良的東西,摒棄XX年裡不好的東西,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XX的工作!在新的一年,用新的工作態度,去完成新的挑戰!come on!

XX年,希望所有的同仁們在今後的工作中都能掙到錢,咱們都把錢掙了,那公司的效益就顯而易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