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房地產銷售助理工作總結

在20xx年x月xx日,這是我踏入銷售這一行業的一天,也是第一次正式加入xx發展公司這個大家庭,在我剛到xx發展公司旗下售樓部的一天,這是和我的同事阿瑩一起入職的,我們當時都像一隻盲頭烏蠅一樣什麼都不會。就這樣正式踏入“xx豪廷”的大門。轉眼間xx年都快要結束了,將至迎接新的一年xx年,在我這一年裡我真的在這一個部門學識了很多我從沒有接觸過的知識,在我所學到的知識里,真的很多謝一直以來教會我這么多知識的各位同事,這不是一兩位同事而己,是“xx豪廷”這大家庭入面的每一位同事和主管,將我這一位完全不懂銷售的教到懂得銷售的我,我真的是很多謝這么多位同事。

記得在xx年,我從學校畢業出來,由一位維修車而對銷售完全不了解和個人的語言表達能力又不是不很好的學生來說,真的很困難,但是我知道銷售這一行業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所以我決心向這一行業發展,就這樣踏入xx公司接觸這行業,就這樣同時也可以認識到成班好同事, 另外,還要多謝xx主任,因為xx主任不但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還教會了我很多銷售方面的知識和用心栽培我。

自從入職以來,我初時什麼都不懂,連複印機複印資料這簡單的工作都不懂。銷售流程都不清楚到現在對銷售可以有一定的了解,背後真是下了不少時間,用了很多努力,當然少不了同事們的幫助和教導,接觸銷售樓工作都9個多月,覺得每天的工作量需不大,但學到的知識是像電腦一樣會更新又學會許多現場的銷售技巧,但有時真的覺得有點疲倦,不過我也不會對售樓這工作不喜歡,而是越來越喜歡,因為我份工作給了我很大挑戰性、很充實。

在前的5個月裡,我只是一位置業助理,除平時鎖碎的工作外,有時還協助同事工作,從中學到他們的很多知識和銷售技巧,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工作上有點不習慣還很難跟得上步伐,但是我還是努力去做好每一項工作。有一段時間正是房地產的高峰期,我們的工作量很大,每位同事都很忙碌,當時的我又在很多方面都不是太過懂還沒有上手,但我沒有整天跟自己說,付出的日後一定會有收穫,慢慢來,學到的是自己的。

在我還沒有進入工作的時候,我了解過很多在外面工作的朋友說很多竟爭,很黑暗不同你上學,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可以亂講.不過我進入了xx不像朋友所說的哪樣,而且同事們都對我很好,也很願意教我知識,也經了很多嘗試的機會我給我慢慢地學.例如接待客人跟蹤客戶,簽署認購書和講解簽定契約和售後工作,銀行和國家的政策的相關規定,所以我到8月份左右我自己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叫主管和主任提出考核,但結果很不理想,當時主管給我的評價就是完全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什麼也聽不清楚,你很緊張,我真是很失望,覺得很沒用,但是主任跟我談了給多一次機會我,還有梁經理對我很大的期望,他叫我這一次一定要通過,這份壓力,就是給了我動力我再一次10月頭考核多一次,就在這最後一次機會,我不悔大家的重望,終於通過了考核,不過還有很多東西都要改進和學習.

就在10月中旬,我正式升為置業顧問,真真正正可以接客人,有了自己的客戶,但一向帶有自信過頭的我,接著就出了很多銷售問題,不過在主管的協助下,問題將慢慢解決,工作也順利完成.成績終於出來了,就在10月中旬到現在,我總銷售了5套單位,銷售總額達到2,658,890元,銷售面積596.01平方,這個數值都不是太理想,不怕需要現在樓市較淡,但也算過到自己的這一關,可作一個鼓厲吧!

總之,在這一段時間,還有很多不懂知識,都是大家耐心教導,很多數據上的東西和政策的有更新和了解,日後都有還靠同事的教導,溝通還是總覺得自己還年輕,有很多都要主動去問、去做、去學主動一定要學會變通。總之要多問、多做是不怕虧的,反正錯了自己都知道。

在xx年新一年也算一個新的開始,同樣在於我心入面有了很多期待,希望自己能創造更新數據,和更高的業績,把自己的粗心大意和過份自信的心態改正,把xx公司的一句“創造中山人居夢想社區”帶給自己的業主,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