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銷售內勤年底總結

又是一年曆盡風華,又是一年心手相牽,xx年在不經意間已從身邊滑過,回首這一年,在領導和同事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勤奮踏實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也順利完成了領帶交辦的各項任務,自身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

在公司一年多的時間,其間有喜樂,也有哀愁,但的是心存感激,因為在工作中不僅學到了與工作相關的知識、技能與方法,還領悟了很多如何做人、怎樣為人處世的道理和態度,這是比任何東西都寶貴的人生財富,並將受益終生。現將全年工作總結

一、全年xx公司總計簽約xx套,實現契約價款xx億元,實收房款xx億元;總計辦房產證xx套;辦理接房手續xx套。

二、月報表的統計核對與謄寫工作。

三、銷售人員每月到位資金的統計與核對。

四、各種文字、電子檔案的建立、整理、完善與錄入工作。

五、每天帳目的日清月結。

六、配合銀行催繳欠款。

辦公室是一個工作非常繁雜部門,作為結算室一員,不論在工作安排還是在處理問題時,都得慎重考慮,做到能獨擋一面。總之,一年來,通過努力學習和不斷摸索,收穫很大,我堅信工作只要盡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夠做好。

做了一年的辦公室工作了,有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有些許經驗,或是由著自己的判斷來處理事情,所以出現了不少的問題,也犯了不少錯誤,事後才知道自己的社會閱歷缺乏,或是處理方法不當,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多提高自己的素質與休養,多學習為人處世的哲學,才能夠超越現在的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xx年對整個房地產業來說是深劇影響的一年,在整個市場低迷的情況下,公司審時度勢,科學制定銷售政策,也打了幾個漂亮仗,尤其是借公司慶典之際適時推出xx小區的兩棟樓,面向市場幾天裡戰績相當不錯,充分說明公司在剖析客戶、把握市場方面的科學性、合理性,這也為大家今後工作樹立了信心。

在持幣觀望態度濃厚的形勢下,房地產冬季的到來已成為不爭事實,展望xx年,無論政策還是市場如何調節,我們面對挑戰的激烈程度都是不言而喻的,在如此不利的環境下,我們既要適應形勢,又要用敏銳的目光洞察機遇,我相信擁有深厚底蘊的xx公司定能經得住形勢的考驗,我也相信經過洗禮後的xx公司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