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銷售契約

發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所有的杭州_____________茶莊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乙方承包經營杭州_____________茶莊,杭州_____________茶莊的經營範圍見營業執照。

第二條 茶莊的坐落、面積、裝修、設施情況

1.承包給乙方的茶莊位於浙江省杭州市________________路黃泥_____________號;

2.茶莊現包括一幢面積為_____________平方米的兩層半住房及茶莊周圍甲方所有的附屬土地(甲方應提供所有的權屬證書);

3.本契約簽訂後_____________日內,甲乙雙方共同對移交給乙方的杭州_____茶莊的財產進行清點。

4.甲方必須在___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將茶莊全部移交給乙方,由乙方進行簡單裝修(如安裝空調、鋪設地面等)。

5.上述房屋、土地使用權和財務均屬承包財產的範圍之列,甲方應同茶莊的營業執照一併移交給乙方,供乙方經營使用。

第三條 承包期限

該茶莊承包期限共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第四條 承包金支付方式

1.該茶莊第一年承包金為___________元(大寫_____萬_____仟_____佰_____拾______元整)。

2.第二年至_____年承包金為___________元(大寫_____萬_____仟_____佰_____拾______元整)。

3.每年的承包金必須在當年_____月_____日一次性付清。

4.本契約簽訂後當日,乙方先預付給甲方承包定金兩萬元。

第五條 茶莊房屋修繕與使用

1.在承包期限內,甲方保證該房屋的使用安全(乙方使用不當除外),其它所屬硬體設施的維修責任由乙方自行負責。

2.甲方提出進行維修須提前_______日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積極協助配合,承包期限順延。

第六條 茶莊的轉包與轉讓

1.在承包期間,甲方有權依法定程式出賣乙方所承包的茶莊。出賣後,本契約對新的茶莊所有人和乙方繼續有效。

2.乙方如將該茶莊的承包權轉讓給第三方,提前三個月通知甲方。

3.甲方出售該茶莊,在________個月前書面通知乙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購買權。

第七條 契約的變更、解除與終止本契約

1.本契約生效後具有法律約束力,甲、乙雙方均不得隨意變更或者解除本契約,需要變更或解除時,須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新的書面協定。

2.甲方有以下行為之一的,乙方有權解除契約:

(1)提供不符契約定條件的茶莊設施,嚴影響經營。

(2)甲方未履行房屋的修繕義務,嚴重影響經營。

3.承包期滿契約自然終止。

4.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契約無法履行或者無法完全履行時,甲、乙雙方協助商一致,可以變更或者解除契約。

第八條 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應全面實際履行本契約,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的應負違約責任。

2.在承包期間,甲方有第八條第二款的行為之一或無正當理由拒不履行本契約的,乙方有權終止契約,甲方應按照當年年承包金的兩倍作為違約金。

第九條 免責條款

1.因不可抗力原因致使本契約不能繼續履行或造成的損失,甲、乙雙方互不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