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軟體銷售代理契約

甲方:北京xx 軟體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xx 有限公司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以及其它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就合作開展 軟體的推廣套用,特訂立本契約,並共同遵守下列條款:

一、定義:

除非本契約的條款或者內容中另有規定,下列名詞具有如下意義:

1、軟體產品:指已進行商品化工作的、公開發表過的、且甲方作為權利人能夠進行授權銷售並能夠提供技術支持和服務的軟體。

2、代理銷售:指軟體權利受讓者被許可行使展示、銷售軟體產品的權利,代理銷售包括代銷或經銷。

3、智慧財產權:指依據中國有關法律和國際條約規定權利人所享有的專利權、著作權(著作權)、商標權、商業信譽和商業秘密權。

4、技術支持:應軟體用戶的要求,為用戶解決軟體套用過程中產生的各種技術問題;應乙方要求,為乙方培訓銷售、技術人員,使上述人員掌握技術支持、銷售等服務中所需要的技術知識。

5、售後服務:指為乙方及乙方用戶提供產品退、換貨服務和軟體維護、升級等其它服務;

6、補充協定及附屬檔案:指主契約的補救條款或從契約等,與主契約具有同樣的效力。

二、授權銷售代理的產品

本契約有效期間,甲方作為權利人合法授權乙方代理銷售的軟體產品為: 軟體,軟體版本: 。

三、契約期限及授權銷售地區

1、本契約期限為xx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2、甲方授權乙方為上述產品的獨家總銷售代理商,銷售區域為全國。

四、關於甲方

甲方是獨立法人,擁有 軟體的完全智慧財產權。甲方向乙方出具公司相關資料。

五、關於乙方

1、乙方是具有獨立民事能力的公司。乙方向甲方提供營業執照等檔案資料。

2、乙方具有完成日常業務所需的計算機知識、網路知識及基本的實施維護能力,從套用技術角度了解和熟悉 軟體的安裝、使用以及常見問題的解決。

六、雙方的權利和責任

(一) 甲方的權利和責任

1、甲方向乙方提供具有良好市場前景和市場競爭力、性能可靠的 軟體產品。

2、甲方支持乙方開展 軟體產品的市場宣傳和銷售工作。

3、甲方提供乙方所需的技術支持工作以及乙方在產品銷售中所需的支持工作。

4、經與乙方協商一致,甲方有權對 軟體產品的產品策略、市場策略和價格策略作必要的調整。

5、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共同維護市場秩序。若乙方確實違反契約規定,破壞秩序,甲方有權做出直至取消乙方的授權銷售代理商權利的處罰決定。

6、甲方保證軟體產品智慧財產權狀況的真實性,並對客戶軟體使用中遇到的故障,進行完善的售後服務和終身維護。否則,因此發生的任何糾紛,並因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均由甲方承擔。

7、甲方應在公司網站上顯著位置宣傳乙方的代理地位,向客戶說明乙方的聯繫方式。為客戶提供產品維護、升級和線上疑難解答。

8、甲方致力為乙方提供最佳經營環境並承諾自身不涉足授權銷售區域的經銷和零售,在乙方作為甲方產品銷售代理商的合作期間,甲方不應建立第二家經銷代理商。

9、為了保護乙方的宣傳推廣和成本投入,無論乙方銷售區域的客戶是否已經與乙方進行過接觸或洽談,均視為乙方客戶。甲方不得擅自向經銷區域內的買主供應本協定所規定的商品。如有詢價,當轉達給乙方洽辦。若有買主希望從甲方直接訂購,甲方在提前將有關銷售契約副本寄給乙方並徵得乙方同意的前提下,甲方可以供貨,並應在收到貨款後三日內按所達成交易的發票金額給予乙方 %的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