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銷售契約

甲方:

地址:

郵編:

電話:

傳真:

乙方:

地址:

郵編:

電話:

傳真: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惠原則,經協商一致,就乙方代理甲方北旅系列汽車事宜達成如下協定,以茲共同遵守:

第一條:代理及授權範圍

1.01 乙方代理銷售甲方的系列汽車包括:京鈴輕型客車

1.02乙方的代理區域為 地區。甲方授權乙方為以上個區域總經銷的許可權,全面負責這 個區域的銷售和經銷商管理。如因乙方串貨行為造成甲方或者甲方的其他代理商經濟損失的,甲方有權追索乙方的違約責任。雙方約定每台車違約金為一萬元,同時,甲方應明令禁止其他區域的授權經銷商在上述個區域銷售(該市場 年月日以前的供貨車輛除外),否則視同甲方違約。

1.03 乙方承諾每月向甲方的訂貨量不低於輛,乙方負責保證年銷售量不低於輛( 輛),否則甲方有權取消乙方代理資格。

1.04 乙方的總代理權期限為 年(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1.05 對於乙方代理的銷售區域,乙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制訂銷售政策,原則上甲方不予干涉,但乙方對於自己以及下屬經銷商的經銷行為負無限連帶責任。

1.06“商標”屬於甲方所有的汽車產品商標。

第二條:訂貨及付款

2.01 甲乙雙方的結算價格見本契約的附屬檔案,該附屬檔案由具體的經銷協定和訂貨單組成,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2.02 乙方需貨時,應向甲方發出書面訂單,一般應在每月20日以前向甲方下達下一月度訂單,並在提貨前全額支付所提車款。

2.03北旅汽車系列產品的銷售在授權的區域內由乙方全權負責,乙方應依據或參照甲方確定市場指導價進行銷售,嚴格禁止低於甲方確定的最低市場限價進行銷售。

2.04乙方為銷售北旅系列產品組織的各種活動,費用由乙方承擔,但甲方應予以積極配合,提供技術和人員支持。

2.05本契約規定以現金方式或以銀行承兌匯票的形式支付。

第三條:運輸方式

乙方根據甲方的要求,在辦理相關出庫手續後,乙方自行提貨,並負擔相關運輸費用,甲方倉庫地為交貨地。

第四條:投標特別約定

乙方在參加投標過程中,甲方有義務按招標方要求出具相關授權檔案,但乙方必須按相應情況遵守甲方在價格上的規定。

第五條:商標、工業產權和保密

5.01契約特指產品商標、圖案及其他標記,屬於甲方產權,經甲方書面批准後允許乙方使用,但本契約期滿或終止時此種使用應隨即停止並取消。

5.02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甲方的工業產權。

5.03乙方在契約的有效期內或契約終止後,不得泄漏甲方的商業機密,也不得將該機密超越契約範圍使用。

第六條:違約責任

6.01 如乙方違反甲方規定,實施了串貨行為,甲方可根據乙方違規銷售的實際數量處以每腳踏車一萬元的違約金,情節嚴重的,甲方有權單方取消乙方代理權。

6.02如乙方低於甲方確定的最低市場限價進行低價傾銷,甲方有權按照乙方實際銷售的數量對乙方處以每腳踏車五千元的違約金。情節嚴重的,甲方有權單方取消乙方的代理資格。

6.03 如甲方不能按照乙方規定交貨,乙方有權要求甲方進行整改和更換,以求達到乙方訂單要求,對於因此而發生的相關費用,由甲方負擔。

6.04原則上禁止乙方擅自更改甲方車輛的標準配置進行銷售,對於確需改裝的,乙方應提前向甲方立項並取得同意後方可進行,對於擅自改裝引起的維修費用和其他相關費用,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追償。

第七條:售後服務

7.01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產品嚴格按照甲方提供的質保書和國家的相關規定進行質保服務。

7.02乙方在銷售完成後,應按甲方要求填寫用戶登記表,並應於每月定期以傳真或其他形式向甲方返回用戶登記表,以便於日後的售後服務和例行巡檢工作。

7.03當乙方發生售後服務要求時,乙方應書面通知甲方服務要求和內容,甲方應在收到乙方通知的 12小時內給予答覆,確認服務內容和時間,同時,甲方向乙方提供24小時售後服務熱線聯絡服務。

7.04因人為原因造成的汽車配件損壞,不在免費保修之列,乙方需支付甲方售後服務之費用。

7.05對於乙方擅自改裝的部分,不在保修之列,對於甲方維修站因維護甲方利益而進行了維修的,甲方有權根據實際維修費用對乙方進行追償。

第八條:契約的終止

本契約因履行期限屆滿或雙方協商一致或一方違約另一方單方解除契約而終止。

第九條:不可抗力

因不可抗力致使本契約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時,遭受不可抗力一方應及時向對方通報相關情況並向對方提供相應證明,在雙方共同商議(或有關主管機關裁決)後,可以根據決議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不履行,並可根據情況部分或全部免於承擔違約責任。

第十條:契約爭議及解決方式

因本契約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契約履行地(北京市豐臺區)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一條:契約效力

本契約一式四份,自雙方簽字蓋章日生效,甲、乙雙方各執兩份且效力等同,作為契約附屬檔案之一的《北旅汽車商務制度》與本代理契約具有同等效力,其他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甲、乙雙方確認的補充協定,作為本契約的附屬檔案也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北旅汽車製造有限公司乙方:北京達惠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

(蓋章) (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字)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字):

年 月 日年 月 日

附屬檔案:

1, 代理商授權書

2,北旅汽車商務制度

3,顧客檔案表

4,進銷存報表

5,市場信息調查表

6,訂貨單

註:本契約附屬檔案為本契約不可分割之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