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丁和主人》讀後感800字精選

園丁和主人讀後感800字精選

看了《園丁和主人》後,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做事要用心去做,不管別人怎么看,也不管別人想,絕不會因為外界條件影響自己。

文中園丁對主人很忠心,不管主人對他的態度多么冷淡,對他的成果多么得不屑一顧,他還是按自己要求,幫主人種出香甜的果子和鮮艷的鮮花。他還在園子豎起國旗,還在國旗旁掛上燕麥,好讓天空的鳥兒能夠吃飽飯,他是一個既愛國又善良的人。老師,您不是這辛勤的園丁嗎?為了未來的小主人——我們

,老師,您不是這辛勤的園丁,幫國家創造美麗的花朵。您每天都努力的工作著。上課,您的喉嚨啞了,下面的同學還在做小動做;課後,我們在一起玩耍,您還在批作業;夜裡,我們在睡覺,您還在認真的備課。

不管我們有多么淘氣,不知多少次讓您傷神,您總是耐心的告訴我們錯在哪,應該怎么去做,從來都不會煩,因為您的心裡充滿無限的美和崇高的愛!

即使我們的試卷考的很不好,您也總是耐心的指出我們錯在哪裡,然後是您細心的講解,老師我們都很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