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國小生茶花女讀後感:聖潔的靈魂

500字國小生茶花女讀後感:聖潔的靈魂

當我看這本書時,我是懷著一顆純潔而且神聖的心靈去讀的正如作者也同樣懷著這種思緒來寫這個故事一樣。我以前真沒有讀過這部作品可在我讀的過程中我已不知不覺的被吸引,而且已經與想到發生在男主人公阿芒和女主人公瑪格麗特·戈吉耶之間的會是怎樣的結局,我想說“這是真正的悲劇”。

這本書是小仲馬寫的,內容也和他的經歷有關。我記得很早以前我看過它,好象是在預備班,可惜當時看時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只模模糊糊地記得一點劇情。於是我打算再看一遍。誰知就陷入了深深地震撼當中。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受,那就是“心痛”,而且這種感覺越來越深刻。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感受到瑪格麗特那顆痛苦善良並且純潔的心。她默默的犧牲換來的不是感激而是男主人公的誤會,甚至還糟到了他的報復和羞辱。她本來身體就不好,希望能夠快樂地度過餘生,沒想到和男主人公的相識卻加速了她的死亡。他猜忌心極重,希望瑪格麗特只屬於他一個人。而他其實根本無力承擔她的醫藥費,但瑪格麗特還是願意放棄一切和他在一起。然而最後也是他逼死了她,她臨死時身邊幾乎沒有一個人來關心她,只有門外的一群討債的人。他們等著她死,這樣就可以拍賣她的東西來還債。

暑假讀後感1000字:茶花女讀後感
高三暑假讀後感1000字:茶花女讀後感
名著《茶花女》英語讀後感
茶花女讀後感2000字
高中生讀後感:讀《茶花女》後的感想
高一年級讀後感:《茶花女》的讀後感言
高二年級讀後感:讀《茶花女》後的心得
高一讀後感:《茶花女》的讀後感
高中生的讀書心得:讀《茶花女》有感
高二讀後感:《茶花女》的讀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