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讀後感的作文:讀神奇的收費亭後感

《神奇的收費亭》講的是:一個下午,男孩米洛在自己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收費亭,開著電動玩具車,駛過收費亭。在路上,他遇到了許多朋友。後來,米洛來到了詞語國,並想救出韻律公主和理性公主。終於,米洛成功了!

讀了《神奇的收費亭》後,我對書里的人物十分崇拜。被男孩米洛勇敢無畏、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動。讚揚騙人蟲先生英勇、無所畏懼的精神......

讀了《神奇的收費亭》後,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思考,就會有答案;只要去嘗試,就不會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珍惜時間,充分的利用時間,才是最正確的選擇。想到這些。我不由地想起我剛上學的情景。那時候,我剛上學,還不知道珍惜時間。我每天放學回家,先找朋友玩,玩到吃飯,吃好飯,才做作業。結果做作業做到很晚,第二天,我精神不好,沒學好。這樣日復一日,導致學習成績很不好。後來暑假,我前一個月一直在玩,不做作業。後一個月才意識到時間不夠了,開始“趕”作業了,報到的前一天,才做完作業。我才開始意識到時間的重要性,並重新安排、規劃時間。我發現,重新安排後,我有更多的課餘時間。後來,我休息充足,精力旺盛,學習成績突飛猛進。魯迅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讀了《神奇的收費亭》後。看了小米洛的故事,我有了啟發。它告訴我們,要自信。要珍惜時間,充分的利用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有意義的事,學更多的知識。讓我們知道學習文化的重要性,在智慧中,詞語和數字都很重要,詞語能表達意思,數字能進行運算。

我相信,只要我去“擠”時間,就會有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