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優秀讀後感作文:神奇的收費亭讀後感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小姑娘,最喜歡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有一天,我到書店裡看書,有一本藍色封面的書吸引了我的眼睛,叫《神奇的收費亭》。

書里的主角是男孩米洛,他整天無所事事。一個乏味之極的下午,米洛在家裡無意中收到了一個收費亭,正是在這個收費亭的幫助下,米洛開著電動小汽車踏上了不可思議的旅行。

米洛誤入了懶散國,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叫咔嗒,它是一隻鬧鐘狗,他身上有一個很大的時鐘,幫人們了解時間,由於它很不喜歡懶精靈,於是就離開了懶散國,陪同米洛一起去旅行。他們到了詞語國,聽了“哪個”婆婆講了智慧王國的故事:abc國王和123國王吵架把理性公主和韻律公主趕去了天空城。米洛聽了後很氣憤,決定去天空城救出理性公主和韻律公主。

在路上他們不小心誤入了結論島,與萬能人鬥智鬥勇,終於得到萬能人的指引,花了許多的時間遊了出來,進入了數字國。接下來他們將面對惡魔的老巢,米洛和朋友們用他們的聰明才智,勇敢的闖過去惡魔的老巢,終於來到了天空城。

惡魔全部都追趕著他們,大決戰開始了,米洛這一路上交到的朋友全都來幫忙了,有罪警長,拼寫蜜蜂,abc國王,123國王、噪音醫生……惡魔看到了米洛有這么多朋友,嚇得魂飛魄散,屁滾尿流,都紛紛逃竄了,米洛和朋友們勝利了,他們終於救出了理性公主和韻律公主……

米洛經過這段奇幻的旅行,變成一個愛動腦筋,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勇敢面對的男孩子了。

《神奇的收費亭》的奇思妙想,給了我一段很奇妙的思想旅行,真的很好看,建議你也看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