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500字

讀後感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讀後感500字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這本書特別好看,不僅故事有趣,還告訴我們很多道理。

其中有一個故事名字叫《大頭兒子的惡作劇》。講的是:一天,小頭爸爸找自己家的信箱拿報紙,因為他是個近視眼,所以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找到自己家的信箱。大頭兒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第二天,小頭爸爸一眼就找到了自己家的信箱,旁邊還有幾個小朋友在那兒笑。小頭爸爸仔細一看,信箱上貼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上的他還露著小屁股。小頭爸爸想把照片撕下來,可是,照片是用萬能膠水貼上去的,怎么也撕不下來。小頭爸爸回到自己家裡,生氣地說:“大頭兒子,是不是你搞的鬼?”大頭兒子躲在自己的房間裡不出來。小頭爸爸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到了晚上,小頭爸爸悄悄地拿了一支紅筆,下樓把照片上畫了一條短褲,這樣,小屁股就露不出來了,他高興地上樓睡覺去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動腦筋,就一定能想出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