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我爸爸》有感100字

昨天我讀了《我爸爸》這本書之後,我發現書上的爸爸特別的厲害,會表演雜技,運動會輕鬆得了第一名,踢足球也很棒。

但我媽媽更厲害,比書上的爸爸還厲害,什麼都會,沒有一件不會的事情,什麼都難不倒她,媽媽力氣很大,能打開我打不開的盒子,媽媽做手工做的很好,剪紙比我剪的又快又好,媽媽教我學習,我不會的她都會,教我幾遍,我就會了,我愛我的媽媽!

讀《我爸爸》有感100字

這位爸爸長得很酷,他高高的個子,長著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頭髮像刺蝟一樣。他穿著藍白色的條紋睡衣,一件黃格格外套,非常漂亮。

這位爸爸很勇敢。他敢走到鋼絲上,而且不會掉下來,他敢跳到月亮上去,他敢跟巨人摔跤。這位爸爸的力氣很大,他能舉起很重的啞鈴,他和巨人摔跤不會輸,他吃飯像馬一樣多。他像泰迪熊一樣溫柔,他像貓頭鷹一樣聰明,他有時候也會做傻事。

我敬佩故事裡的爸爸。他真是一個很酷的爸爸。他敢和別人競爭,真是一個勇敢的好爸爸!

讀《我爸爸》有感100字

我喜歡《我爸爸》這本書,我都看了好多遍了。看完圖中的我爸爸,我感覺我的爸爸也很棒,我爸爸長的又高又帥,吃的也很多,身體很棒。我爸爸什麼都不怕,不怕黑夜。我爸爸的游泳技術很高,還教我學游泳。

我爸爸很聰明,在我不會做題時爸爸耐心地給我講。

讀《我爸爸》有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我爸爸》書里的爸爸真的很棒啊,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好,他厲害得連森林裡欺負“小紅帽”和“三隻小豬”的大野狼都怕他,他可以從月亮上跳過去,他還能走高空繩索,連襪子都可以跟著他。他可以和大力士摔跤。他跑步可以得第一名,游泳可以和河裡的魚兒一樣棒。他可以和貓頭鷹一樣聰明,他還是個超級的舞蹈家,也是一個了不起的歌唱家,他踢球也很棒。

書里的爸爸真厲害啊!我想到了我爸爸,雖然我的爸爸沒有這么厲害,但是在我的心裡他是最棒的,我的爸爸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