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評語

同學:踏實、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可以成為任何人的榜樣,鍥而不捨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更是你成績穩步上升的重要保障。人生最需要的是拼搏,最難得的是堅持。希望勤奮好學的你走會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同學: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你學習上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同樣也為你感到高興。繼續努力吧,願你成績能進一步提高!

同學:你關心集體,毋庸置疑,敢作敢當,也有目共睹。你的表現可圈可點,希望你在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同學: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學習上,你的基礎不是很好,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還不斷地向老師請教,這一點很多其他同學都做不到。希望你今後多注意科學學習方法,去實現人生的夢想!!!

同學: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