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合作經營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甲方保證所租給乙方的場地符合國家對娛樂場所的有關規定。

第二條 茶樓的坐落、面積、裝修、設施情況

1.甲方承包給乙方的茶樓名稱: 。位於

2.場所面積共 ㎡,其中第一層 ㎡,第二層 ㎡。租於乙方

3.該場所現有裝修及設施、設備情況詳見契約附屬檔案。

該附屬檔案作為甲方按照契約約定交付乙方使用和乙方在承包期滿交還還給甲方時的驗收依據。

第三條 承包期限、用途

1.該場所承包期限共_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止。

2.承包期滿,甲方有權收回該場所,乙方應如期交還。

乙方如要求續承包,則必須在承包期滿______個月之前書面通知甲方,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承包契約。

第四條 承包金用支付方式

1.該場所每年承包金為人民幣 元(大寫: )。

2.承包金支付方式如下:

a 按月付款,每月承包金為人民幣 元(大寫: ),由乙方在每月 日前,將款項匯入甲方銀行帳戶: ,作為 (上或下)月份的承包金。

b 自本同簽訂並生效後______天內,乙方支付甲方誠意金人民幣 元(大寫: 整),該款項作為乙方的預付承包金,甲方應開具相應的收款收據。

第五條 承包期間相關費用及稅金

1.甲方應承擔的費用:

(1)在承包期間,根據甲方與 年 月 日簽訂的《租賃契約》,應當由甲方承擔或代繳的的相關費用,甲方應當按照契約的約定進行交納,以保證場所的正常運作和經營。

(2) 。

2.乙方交納以下費用:

(1)乙方應按時交納經營稅收、場地水電及其他與經營相關的費用,如不按時交納費用引起的後果則由乙方全部承擔責任。

第六條 場所的修繕與使用

1.在承包期限內,甲方保證該場所的使用安全(乙方使用不當除外),其它所屬硬體設施的維修責任由乙方自行負責。

a 甲方提出進行維修須提前_______日書面通知乙方,乙方應積極協助配合。

b 對乙方的裝修裝飾部分甲方不負有修繕的義務。

2.乙方應合理使用其所承包的場所及其附屬硬體設施。如因乙方使用不當造成房屋及設施損壞的,乙方應立即負責修復或者經濟賠償。

3.乙方如改變房屋的內部結構、裝修或設定對房屋結構有影響的設備,設計規模、範圍、工藝、用料等方案均須事先徵得甲方的書面同意後方可施工。

第七條 合作經營具體事項

1.由於在整個經營區內,甲乙雙方各自獨立經營茶和足道按摩項目,所以雙方應有各自獨立的水,電,氣,表。

2.獨立的法人代表以及國家要求的各種證件。

3.光纖網路資源共享。由乙方分擔每月 元

4.接待大廳和廁所,走廊雙方公用,由 方負責管理和維護。

5.雙方工作人員若非業務需要不得在另一方經營場所內走動。

6.停車位公享。

7.乙方添置的各種設施,設備,在契約期滿後乙方擁有處置權。

8.雙方不得干預對方的經營和管理。

9.經營中產生的任何糾紛都必須由雙方負責人商議解決。不可單方解決。

第八條 契約的變更、解除與終止

1.本契約生效後具有法律約束力,甲、乙雙方均不得隨意變更或者解除本契約,需要變更或解除時,須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新的書面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