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畢業研究生就業協定書

根據國家規定,畢業研究生就業實行在國家就業方針、政策指導下在一定範圍內“雙向選擇”的辦法。為規範“雙向選擇”活動各方面責任,特指定本協定書

①國家招生計畫內的畢業研究生必須使用本協定書,參加培養單位或其主管部門組織的“雙向選擇”活動。

②簽約各方必須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和國家教育部有關畢業研究生就業的規定。

③簽約各方必須如實介紹各自的情況,履行協定,信守諾言。

方姓  名 性  別 出生年月 專  業 學  制 學位類別 培養方式 政治面貌 畢業時間 生源地區省  市  縣身體狀況 婚 否 家庭所在地

(已婚填配偶) 聯繫方式家庭 本人 用

方單位名稱 隸屬部門 單位性質○黨政機關   ○科研設計單位   ○學校  ○國有企業

○三資企業   ○其它事業單位 ○其它企業單位地址 聯繫人 郵政編碼 聯繫電話 使用安排意圖 檔案轉寄詳細信息地址 省  市 (路)  (區)  (部門)電話 培養單位名稱(丙方)昆明理工大學聯繫人及電話0871-5144174經甲、乙、丙三方協商,同意簽訂如下協定:

一、甲方應如實向乙方介紹情況,願意到乙方工作,服從乙方的安排。

二、乙方應如實向甲方介紹情況,經了解,同意接收甲方,並負責有關接收手續。

三、丙方經審核,同意甲方到乙方工作,負責列入就業建議計畫和派遣。

四、甲、乙、丙三方如有其他約定,應在備註欄明確,並視為本協定的一部分。

五、三方中有一方要變動協定,需提前一個月徵得另外兩方同意,否則按違約處理。

六、本協定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一份,複印件無效。甲方

畢業研究生簽字乙方

用人單位人事部門簽章丙方

培養單位簽章年  月  日用人單位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