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黨的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這次教育實踐活動讓我深深了解到民眾線路是一切為了民眾、一切依託民眾和從民眾中來、到民眾中去。這條線路內容淋漓盡致的體現了我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的黨歷經無數挫折與磨難走到現在由於一路上都走民眾線路,有著深厚的民眾基礎。建國以來我們黨堅持貫徹黨的民眾線路,堅持人民主體地位,發揮人民首創精神,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充分調動人民民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牢牢依託人民民眾首創新情勢下社會管理新局面,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驕人成績。

堅持一切為了民眾、一切依託民眾,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堅持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根本動身點和落腳點,是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保證,任甚么時候候都不能動搖。我以為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才能在眾多黨派成為佼佼者,才能被人民民眾持久擁戴,永久愛戴。推動科學發展,必須牢牢依託人民民眾,做到謀劃發展思路向人民民眾問計,查找發展中的題目聽人民民眾意見,改進發展措施向人民民眾請教,落實發展任務靠人民民眾努力,衡量發展成效由人民民眾評判,只有這樣,我們的科學才能得到真正發展,改革措施才能真正利於人民,利於民眾。

作為一位預備黨員,我應當向黨員們學習,思想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積極完成黨的任務,遇事同民眾商量,及時向黨反映民眾的題目,並及時解決。努力做一位合格的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