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學校行政人事年終個人工作總結

xx年是我在**經濟學院華信學院工作的第一年。在我來學院工作的日子裡,在領導的帶領下,和同事一道,順利地完成了上級組織及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工作以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自來校工作以來我認真學習高等教育理論和科學管理知識,認真學習借鑑兄弟院校人事管理經驗,努力做到理論結合實際,學以致用。並於今年12月,申請了**大學的行政管理專業本科畢業證,希望從業務水平上有更大的提高。

(二)努力做好各項統計工作。

1.對我院職工花名冊、離崗、離職人員花名冊等一些人員基礎信息做了細緻的統計整理,為人事工作等正規化管理提供了依據,提高了工作效率。

2.制定了各類人事管理常規表格,例如應聘登記表、內部調動審批表、離崗、離職登記表等。

3.配合財務處做好每月教職工考勤統計及工資變動工作。

4.認真搞好教職工的檔案管理。將教職工、內部調動人員、離崗、離職人員的檔案進行了全面整理,及時將工資審批表、調動表等各項材料歸檔。

(三)做好工資調整、福利待遇、職稱申報、離崗、離職、調崗等工作,增強服務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