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學生的新年寄語(國小)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新學年伊始,我們帶著希望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同學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到來,必將使萬物欣欣向榮,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活力,也必將是新希望的開始。因此,我想對大家提幾點建議:

第一, 樹立一個信心: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行動。因此,送大家三句話:“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第二, 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認真刻苦”這個道理。

第三, 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愿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同學們應該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同學們要自覺自愿地遵守校紀校規,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第四, 創設一個環境:文明有序

“課堂是學習的場所”,我們在課堂里要文明有序地開展學習;“校園是我們的家園”,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愛護我們花園式的學園和家園。希望你們不負眾望,珍惜時間,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學校和老師,從各個方面為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做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再創新高。一年更比一年好!

新的一年開始的時候,你們會有很多心愿,你們也收到很多的祝福。今天,我給同學們三個祝福。

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孩子們學得輕鬆、學得愉快、學有所成。

第二個祝福:願你們成為受老師,同學們歡迎的文明學生。

第三個祝福:希望你們健康成長,越來越漂亮!

親愛的同學們,在老師眼裡你們個個聰明活潑、天真可愛。希望你們在西郊學校這片沃土裡健康、快樂地成長。我相信稚嫩的雛鷹一定會長成羽翼豐滿、身姿矯健的雄鷹,從這裡起飛,飛向遼闊的藍天、飛向廣袤的宇宙!

你們的老師

寫給學生的新年寄語(國小)在新年帶來祝福啦,新年迎新春,在迎春花開的日子裡,希望你的生活也像花兒一樣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