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學年下學期工作計畫書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回首往昔,我支部在取得了許多可喜成績的同時,也存在著一些問題。新學期伊始,我支部將展望未來,爭取在工作中鑄造屬於我支部的新輝煌。

一、認真完成團總支下發的工作任務

緊跟系團總支的步伐,切實做好團總支、組織部下發的工作任務,做好團支部的組織工作,緊緊圍繞學校“三位一體”的育人模式,做共產黨有力的後備軍。

二、做好各項常規工作,爭取取得優異成績

1、認真開展好每次團日活動,豐富活動的內容形式、宣傳黨的方針,提高活動質量,使同學們受到深刻教育,並總體提升我支部同學的思想道德修養。

2、收繳團費並及時上繳系團總支組織部,完成團員花名冊的修改工作,收發團員證。

3、掌握團支部的團員的思想動態,及時幫助團員解決思想上和生活學習上遇到的問題。

4、積極參加院團委、系團總支組織的各項活動,爭取在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

三、積極開展團支部活動

1、組織開展旨在增進同學感情,提升團員的思想的團支部活動,開展團課,使得團員思想得到薰陶與提升。

2、與其它支部或者外系團支部開展交流活動,增進支部友誼,學習其他支部的先進工作方法,吸取成功的經驗。

3、開展深入社會實踐的活動,使團員在深刻的社會實踐中得到教育,努力貼近社會,貼近民眾,做合格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合格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4、開展義務奉獻性活動,使團員提高自己的素質,熱心投入公益事業,讓自己得到進一步升華。

四、建設特色團支部

1、構建和諧團支部,以和諧文化感染團員,從而使得團員在和諧的團支部的文化氛圍中得到提高。

2、通過形式多樣的特色文化建設,用特定的文化來武裝本支部的整體力量。提高文化軟實力和影響力,為支部的發展提供恆久的精神支撐和動力。

新的學期開始了,新的挑戰也隨之到來,這注定是充實的,是收穫的一學期。我支部依然不會懈怠,並將用最大的凝聚力與戰鬥力來直面挑戰,創造輝煌。

相信在院黨委、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系團總支的督促與幫助中,支部同學的共同奮鬥下,不怕失敗,必定鑄造我漢語言師範一班團支部的新輝煌!

中文系10級漢語言文學師範一班團支部

XX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