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藝術團宣講隊采編組工作總結

時光如水般流逝,轉眼間在藝術團工作也將近一個月了,在過去的一個月里,在各幹部的悉心照顧指導下,在各成員的協調配合下,我收穫了不少,特別是在剛過去的一周里,我感想蠻多。

在上周,我跟進了很多部門的新老生見面會,從聲樂隊到外聯部,在這個過程中。我更進一步的了解了藝術團的工作流程和職責,也更讓我認識到了藝術團的嚴肅和溫馨。在工作中,我不斷摸索,逐步掌握了通訊稿的寫作技巧,而且養成了隨時做記錄的好習慣,嘗試了許多新鮮事情,比如寫活動策劃書,同時我也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讓我眼界大開。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由副團長張福主持的新生培訓會,他在整個演說過程中表現得十分嚴肅,要求藝術團各成員要有自己的精,氣,神,要把握自己,敢於奉獻,要專注,要團結。但在結束時,他卻用幽默詼諧的語氣讓同學們找他簽名,這讓我認識到:一個人做事,該怎么樣就怎么樣,玩的時候可以使勁玩,做事的時候就要全力以赴,認真負責,任何事情都要把握一個度。而接下來團長江偉的發言又將會議推向了另一個高潮,“齊心協力,積極向上,完善自我,共創輝煌”這一偉大精神也讓我更加熱血沸騰,讓我身為藝術團一員感到萬分光榮自豪,也希望藝術團能在我們新血液的共同努力下更高,更快,更[本文來自]好地發展。另外一個觸動我的便是在星期三開例會時羅娜學姐的一番話,她注意到了會議中的一些細節方面,說的十分深刻,讓我了解到人必須要思考,而且要深入思考,不要泛泛而談,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見解,並且要做完一件事就要有所得,而加入藝術團qq群新生報到,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與和諧,那些初來時的恍然和迷茫也一掃而光。也許工作有點忙有點累,可增長許多見識。充實了大學生活,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真的值了!

雖然自己在工作中收穫了不少,卻也存在幾點令自己不滿的地方,首先寫稿子時心情難以平靜下來,沒有什麼靈感,於是每次寫稿子都有點吃力,有點匆忙,有點不能適應;其次就是覺得自己與其他隊友互動很少,並沒有完全放開自己,有時和許多自己不認識的人在一起開會會覺得緊張不安,不愛說話。

而這一周剛開始,我希望我在這一周中的工作能做得更好,為此,我準備做以下努力:

1對工作及時總結,積累經驗教訓;

2積極主動和隊友溝通,交流,增進彼此了解,認識更多朋友;

3遇到問題深入思考,大膽發言,及時提出合理化建議和可行方案;

4更加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儘快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繼續改進自己的寫作水平;

5積極參加團里舉辦的活動,遵守團規團章。

最後,很感謝藝術團給我提供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讓我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彌補自己的缺點,重新樹立信心,找到到自己的價值,為我的大學生活增添無比炫麗奪目的色彩,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定會腳踏實地,認真負責,為采編部,藝術團貢獻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舞台綻放屬於自己的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