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學生會紀檢部工作計畫

新學期開始,xxx大學xx學院紀檢部又迎來一個新的開始。上一年紀檢部在上級的關心和廣大學生的合作支持下順利完成本職工作,取得廣大師生的一致贊同。本學年開始,紀檢部在各位老師的領導和新一屆學生會領導班的組織領導下開始新的工作,作為學生會的重要部門之一,紀檢部將承前啟後,致力加強紀律、學風和日常生活管理工作,努力為同學提供一個穩定、安然的學習和生活環境,為學院的管理和正常的運行提供應有的保障。

一、招新計畫

紀檢部肩負著檢查學生早操以及衛生的使命,因此為了有更充足的力量來完成紀檢部各項工作,紀檢部將以公開招聘的形式招一批學習優良,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服務意識的新生,以補充紀檢部的力量。並在初期有意識的組織對新生進行培養,讓他們儘快熟悉工作,轉變角色,融入到紀檢部團隊中來。

招新人數界定在8~10人,其中男生人數界定在5~7人,女生人數界定在2~3人。

二、做好本職工作以及配合其它部門

作為紀檢部,我們應承擔起維持會場紀律,盡一切可能保持會場安靜,讓活動在有序的情況下完成,杜絕會場出現混亂情況。同時紀檢部將努力配合體育部,保持早操能夠有紀律的進行。紀檢部也會努力配合生活部針對大一新生內務情況作出嚴格檢查,進一步規範大一新生的行為。保持紀檢部成員在學工處、老師、團委學生會的指導下,落實責任,公平公正,全力為我院同學創造良好的環境。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的工作是一個大的整體,紀檢部在學院領導的指導下,做好自己分內工作的同時,將加強與團委、院學生會及其它部門的溝通和工作,在各類大型活動中聯合組織,共同攜手一道為創造學校的教學秩序和氛圍努力,為同學生服務,為學院做貢獻。

三、紀檢部未來目標

紀檢部作為我系學生會一個重要的部門,將更好的服務於廣大同學,營造一個和諧,團結的氛圍。同時紀檢部將努力做好份內工作,在未來一年,為工程技術系發揮更好的作用。與其它部門攜手共創“長城永固,工程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