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實踐部幹事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進入法學院學生會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想當初自己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大一新生懷揣著惴惴不安、好奇的心情加入了學生會實踐部,再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工作了一年,我認為在這一年自己學會了很多很多。

首先要說的是自己在學生會這一年中實踐部舉辦或者是參與的活動,現在想一想還是很多的,從最開始演講比賽,再到志願者活動,然後還有最後的我們費心費力最多的辯論賽,我們一路上互相支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讓我學到了很多,同時也收穫了很多。其中最讓我感動就是部門之間成員的相互支持與鼓勵,在部長的領導下,不管是什麼事情我們的成員都會互相支持,充滿幹勁,總能在共同的努力下圓滿的完成最後的工作,而這也是原來我沒有遇到過的,而在這些活動中我也慢慢的學會了如何與他人合作,如何與團隊進行有效地溝通,我想這對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其次是與部門之間的同事或者說是同學之間的友誼,在日常不斷地接觸和共同的努力下,我們之間的友誼也隨之不斷增進,而這些也是我最寶貴的財富,還記得在準備活動的日子裡,我們一起不斷地討論最後的計畫,不斷地改進計畫,而在這其中的艱辛和與之的快樂也是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而我也一直會珍惜這種美好的感覺,在以後我覺得還是會有機會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

最後我想說說那些活動,因為他們是我在我並不是十分精彩的大一生活中的不可抹去的亮色,在那些活動中或許我們不是站在台上的主角,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道我們,可能我們只能得到一句主辦單位或是感謝某某工作人員,但是我想說的是,每次大型活動我們都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很多的點子都是大家的的結晶。雖然經過了很多次的活動,但是每當活動最後聽到主持人說本次活動圓滿結束的時候,我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可以說的一種豁然的放鬆嗎,也可能是圓滿成功之後的喜悅,抑或是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與滿足感,具體是怎眼我也說不清楚,但是我很清楚的是在其中我確實學會了很多很多。

轉眼間在王建部長領導下的實踐部已經快要結束了,隨著我們即將升入大二,大一新生也快到來了,新一期的實踐部即將成立了,但是我想說的的是,這一年來的實踐部是我們共同的家,而我們也可以驕傲的說,我們曾經是實踐部的一員,我們也曾付出自己的努力,我想這也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