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年終工作總結

本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自開學到現在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這個學期(上半年)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最活躍的時期;所以也是學生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間,尤其是組織部.但是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們也收穫了不少,成長了很多;雖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我們部門的成長可以從日常工作,組織及參與活動,部門管理三個方面來總結:

第一、在常規工作方面,首先我們能夠圓滿完成院團委,學生會布置的工作任務。

1.運動會組織的拉拉隊,親友團為我系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作出了鋪墊,後勤工作雖小但作用也是不可忽略的;

2.研討會的圓滿舉行。我系的“感悟張家港精神”主題研討會在院系都收到了很好的反響,院學生處的評價更是頗高,這不僅說明我系學生的綜合素質之高,同時也從側面體現了我們部各成員的能力;

3.元旦匯演組織的親友團也為我系的節目帶動了氣氛,此次是新幹事參與組織的第一次活動,氣氛活躍後勤的服務都做得較到位。

第二、組織及參與活動。

本學期本部沒有組織什麼活動,主要考慮到其他各部已組織的活動,學習時間較緊張,沒有時間參與過多的活動, 學生會組織活動的目的就是讓學生參與,進而從中有所收穫,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我部計畫明年組織一些即有新意又有影響力的諸多活動,比如拔河比賽vs智力問答vs才藝表演,新形式的辯論會等。

第三、部內管理。

新學期,新氣象。組織部又輸入了新血液,新納了五名新幹事。新幹事的加入為組織部帶來了新的活力,容入了新精神,新思想。是組織部,是建工系的新生代。部內成員之間保持著和諧的關係,只有相互配合才可以把工作作到最好這是不容否定的,因此我們很注重成員間的關係。我們系雖然人數是最好的,但我們並沒有因為人數少而甘於落後,正如我們建工系,雖然班級少,學生少但我們從沒有落在其他系的後面過。

以上是我對本部的半年來的工作總結,在工作中我們還有許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望各領導給予批評指正,這樣我們的工作才能從本質上得到提高和改善。

總之,或許我們部的工作沒有其他部做得好,但是我們相信我們組織部的每以為成員都在用心去做事,用心去為全系的每一個人服務,我們的工作或許最的還不夠好,但我們會爭取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