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生操行評語

好學上進的你,上課時總是坐得端端正正,眼睛裡閃動著動人的神采。每次作業時你總是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充分展示了你在學習方面的悟性與靈性。老師也總為你有豐富的課外知識而高興。繼續努力吧,聰明的孩子,練好本領,勇敢地向著自己的理想飛翔。

運動賽場上,你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琅琅讀書聲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就會有很大的提高,老師期待你的進步!

你認真,作業總是寫得那么清秀整潔;你聰明,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遙遙領先;你善良,能夠和每一個同學成為好朋友;你懂事;你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你要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好學,上課時經常看見你高高舉起的手……知道嗎?老師們特別喜歡你。親愛的孩子,向著你的理想去飛翔吧!

你活潑好動,對班級的活動非常熱情,在學習上有一顆上進、不甘落後的心,學習成績在逐步提高。繼續努力吧!老師等待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你。

天真活潑的你,課後常見你陽光般的笑容;上進的你,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么專注,那么入神;聰明可愛的你,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熱心的你,經常主動為班級做事……希望你爭取更大進步!

課堂上,你的新穎別致的見解,不同凡響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同學們回答問題"卡殼"時,你能抓住要點,準備為大家"解難"。老師喜歡你,同學們羨慕你!希望你再細緻一點,踏實一些,練好本領,搏擊風雨,勇敢地向著自己的理想飛翔!

老師很喜歡你,喜歡你的認真,每次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喜歡你的上進,每堂課你能看見你求知若渴的眼神;喜歡你的善良,大家都願意和你做朋友……可愛的孩子,繼續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你越寫越好看的作業,老師真為你欣喜。這一學期,在你的努力下,你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如果你能大膽回答問題,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么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看你作業認真,字寫得漂亮,的確是一種享受,說明你有著認真的態度。看到你成績在不斷提高,老師為你高興。這說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再多一些勤奮,你一定會更棒的!

身為班幹部的你,雖然為同學們辛苦服務了一學期,但重要的是你在為別人服務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鍛鍊。瞧,你由一個曾經那么靦腆的小男孩逐漸成長為一個嚴厲、果敢的“領導者”。看到你的變化,真為你高興。繼續加油!

好學上進的你,上課時總是坐得端端正正,眼睛裡閃動著動人的神采。每次作業時你總是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充分展示了你在學習方面的悟性與靈性。老師也總為你有豐富的課外知識而高興。繼續努力吧,聰明的孩子,練好本領,勇敢地向著自己的理想飛翔!

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的蜜來!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堅持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字寫得也有進步,真了不起!堅持下去吧!堅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