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9月1日上午,xx供電局組織中層幹部、重點崗位近五十人到河源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動。我有幸參加了這一活動,感受頗深。這一活動是和平供電局安排的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的內容之一,是“把風氣搞正、把作風搞實、按規矩辦事”的重要舉措。

在活動中,我們觀看了在連平縣博物館顏氏廉政文化教育展廳,聽取了顏氏家族對廉政文化工作的開展進行現場推介參觀。學習了顏氏家族的廉政事跡後,在內心裡感受到了強烈震撼,展現了一種廉潔精神所蘊含的內涵非常豐富。學習顏氏家族就是要學習他廉潔精神,並把這種廉潔奉公精神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學習他清正廉潔的崇高精神。促進和平電力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健康發展。

通過學習,我們聯想到很多反腐倡廉的先進事跡和貪污腐敗的典型案例,在我們腦海里形成了鮮明對比,並帶來諸多啟迪。讓我們意識到,在廉潔自律的人生直線上,如果有斷點,就不再是一條直線了。因此,我們要在思想上做到警種長鳴,在行動上做到防微杜漸,時時廉潔自律樹立形象,處處以身作則當好表率,通過認真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真正將廉潔自律堅持到底,始終維護供電局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並不斷推進供電局工作的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