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董事長工作會議講話的心得

xx年8月26日在xx項目會議室學習了xx董事長在總公司半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在這次學習中讓我了解了公司在上半年有關的情況,以及下半年我公司的計畫。

今年上半年我主要在xx路基項目擔任路隊核算員及經理部設備核算的工作,xx路基項目是收尾工程,在剩餘工程複雜人員少的情況下,注定對每個崗位的要求非常嚴格。

我在擔任路隊核算員的工作中,隊里只有我們兩三個人,所以我們之間的配合對工作的效率影響是非常大的,不象以前隊里各個崗位都有相關人員,在xx路基的近兩年半時間裡,使我從開始什麼也不懂到現在可以獨立完成自己的工作,讓我成熟起來,是在項目的磨練才促使達到了現在的成熟,現在我已經調入xx項目擔任施工隊的核算員,主要工作就是食堂管理,工程內業及隊里的核算,在我們這支新建的施工隊中,我們只有六人,卻來自好幾個項目,個個都是能打硬仗的人,我們隊的施工任務重,工期緊,要求我們隊必須完成相應的工程計畫產值才能保證相應的利潤,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肩負起自己的責任。

在xx路基項目還擔任了一年多的設備核算管理,從事設備核算管理是我在四川xx項目時開始接觸的,在xx這一年多的接觸讓我已經可以獨立勝任這項工作,尤其今年上半年,在xx項目設備科長及設備主管領導調走的情況下,雖然剩餘工程需要的設備不多,但一人順利完成設備的管理工作是一莫大的考驗,讓我對設備核算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和掌握,相信在下一個項目如果再從事設備核算工作自己能夠順利的拿起來。

上半年對自己來說是考驗多於實際,下半年來到xx項目,因為工程的實際情況已經沒有讓我們緩衝的時間了,從一個項目到現在這個項目,角色必須很快的轉變過來,必須去適應現在項目的管理,相信我們的隊伍能在下半年很好的完成工程任務,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各顯神通,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