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生見習期參加晨會體會

困惑於見習生見習期工作表現,列席了今天的晨會。

很中規中矩的晨會,匯報工作計畫的環節有質的區別。每一個不知道一天工作內容的人成為了可憐的陪襯,開始了沒有任何實質工作的一天。企業絕對不會培養不勞而獲的員工,沒有靠時間就僥倖入職的可能。關於這方面的僥倖從來沒有過,怎樣妄想都不會有例外,就請在今後的工作中踏踏實實的提升工作技能吧。企業給予見習期能培養出來的是工作技能過硬的員工,她能勝任本職工作。因為各司其責所以不會有濫竽充數。如果在見習期結束,您還沒有掌握相關工作,進入試用期是完全不可能的。還留在企業無非就是重新開始見習期,或者延長見習期,成為編外人員。

hr見習生進入企業的初衷不盡相同,目標一致:為了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是見習生不是hr專員或者hr主管?因為不具備相關技能。見習期結束還不具備相關技能意味著依然不能成為hr專員。所以,請注意:您需要牢記進入企業的目標。你要想清楚:領導一直做提醒你的工作,就沒時間做提攜您的工作!

在企業您需要的不只是了解,您需要的是技能。無數次練習之後得到的技能。 雖然像練字一樣枯燥的重複,但是您得到的技能終身難忘。不能學以致用您就沒有必要來見習!

今天hr見習生匯報工作計畫合格率為零,發現了見習期同事的工作表現的癥結所在。在這裡有清晰的指令,要求你符合規範的做到,絕對不需要“說到做不到”的員工。 您需要自律,為了完成hr見習生員工手冊而工作。

殘酷的職場中,沒有人喜歡和無能的人一起工作。無法勝任崗位工作就絕對不會有可能成為優秀。我和您一樣帶著憧憬和幻想離開大學,我用十年多的職場經歷知道了無能意味著什麼。請踏踏實實,而不是敷衍和浪費時間。

著重提到xx,感恩的心手語舞練習今天的考核只有三處不到位的地方,聲音配合需要加強。已經做到讓人願意看。xx的崗位職責考核全軍覆沒,只問了三個崗位職責,完全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