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話會邀請函2篇

邀請函

首先感謝您對我們培訓工作及“企業培訓夥伴計畫”項目的支持與幫助。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參加××月××日下午,在××××飯店舉行的“培訓夥伴·金秋茶話會”活動。

這是一個簡單、輕鬆的活動。其舉辦目的是為企業與企業之間、hr從業者之間,我們與大家之間搭建一個溝通與交流的平台。相信,在這樣的活動中,大家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獲得更多的經驗分享,而更多的是開心與喜悅!

主辦單位:××經濟技術開發區人力資源服務中心

××××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XX年10月26日,下午1:30—4:30

活動地點:××飯店(××路××號)

邀請對象:人力資源部經理,培訓部門主管1—2人

邀請人數:50人(名額有限,有意者請及時報名)

備註:報名截止時間為10月21日

活動議程及時間安排:

13:00~13:30 人員簽到

13:30~14:00 破冰遊戲

14:00~15:30 小組競賽、遊戲、抽獎活動

15:30~16:00 經驗分享

16:00~16:30 自由交流、合影留念

茶話會邀請函
茶話會邀請函(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當年的同事,今各西東。但我們相信,無論您回到故里,或遠在他鄉;無論您事業輝煌,或暫時平平;無論您身居要職,或平民百姓;也無論您多么閒暇,或何等繁忙…可是,同事之情不變;您終究不會忘記曾經為之奮鬥過的  中學,這裡也許是您工作的最後一站,也許是您事業輝煌的起點,夢開始的地方。我們很像約您來,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釋放許久的牽掛……

我們深知在慢慢的辦學之路中有您留下的深深足跡,我們取得的成績中有您的辛勤工作。今邀請您蒞臨  中學茶話會。與您共話友情,展望未來。共同為學校的發展出謀劃策。

時間:  年  月  日(星期  )上午    點

地點:  中學會議室

中學

年  月

編輯推薦:
教師節茶話會邀請函
2016新年茶話會邀請函
春季茶話會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