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藥師年底總結

時間如白駒過隙,2024年就要畫上一個句號,算算時間自己來醫院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去年的我帶著些許緊張和敬畏踏入自己新的工作崗位,而如今已經轉化為信心和熱情,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投入到的工作中,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來回報我自己選擇的這份職業和為之而付出的辛勤努力。

下面我把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現匯報如下: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主導思想,堅持改革、發展和進步,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遵守各項法律、法規、規章和診療護理技術規範、常規,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本人定期交納黨費,按時參加黨員電教活動。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各種活動,堅持不懈地加強黨性修養。

在醫療業務方面,本人一貫樹立敬業精神,遵守職業道德,履行職責,全面貫徹執行各級領導安排和布置的各項工作和任務,全面履行了一名住院醫生的崗位職責。“救死扶傷、治病救人”是醫療工作者的職責所在,也是社會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工作中我盡最大可能的關心、愛護、尊重患者、保護患者隱私。

在工作中堅持“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原則,堅持業務、學習不放鬆。努力鑽研業務、更新知識,提高專業技術;嚴格執行各種工作制度、診療常規和操作規程,一絲不苟接待並認真負責地處理每一位病人,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誤診誤治,至今未出現任何醫療事故或醫療糾紛;經常閱讀雜誌、報刊和網路信息,學習了大量新的醫療知識和醫療技術,從而極大地開闊了視野,很好地擴大了知識面,不斷加強業務理論學習,不斷汲取新的營養,促進自己業務水平的不斷提高;熱情接待每一位患者,堅持把工作獻給社會,把愛心捧給患者,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同時,嚴格要求自己,不驕傲自滿,堅持以工作為重,遵守各項紀律,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樹立了自身良好的醫德和公眾形象。

這一年,本人在思想、工作和學習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績,但深知很多需要提升空間和今後仍需努力的方向,也希望科室領導和同事給我批評指正,我會虛心學習改正,創造更加優異的工作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