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醫院藥師年終個人總結

走過20xx,再回首,思考亦多,感慨亦多,收穫亦多。“忙並收穫著,累並快樂著”成了心曲的主鏇律,常鳴耳盼。

20xx年,在衛生局和院長領導下,醫院全體職工團結一心,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強化“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理念,建立健全質量控制體系,深入開展衛生誠信建設和醫療人性化服務,最佳化醫療環境,提高服務質量和水平,取得較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樹立了衛生行業的良好服務形象。

為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實踐中我能認真學習,不斷摸索,豐富自己的理論知識,為了能更好地為患者服務打好基礎.作為一名藥劑師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履行崗位職責,服從領導分配,不計較個人得失,能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刻苦學習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能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並將所學的知識發揮到臨床工作中去.在工作中,我能嚴格遵守崗位責任制和操作規程,對工作認真,做到細心觀察;七查八對.我的成績是大家幫助的成果。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為醫院的發展建言出力。作為醫院的一員,“院興我榮,院衰我恥”,建言出力謀求醫院更大的發展是義不榮辭的責任。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積極為科室的發展出謀劃策,希望明年的工作量能夠再上新高。感謝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在這過去的一年裡,我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離組織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一是自身素質需要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專業知識,需要進一步加強學習,增強知識;二是工作的協調能力需要進一步加強。為適應新形勢下工作的需要,我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虛心學習,改進不足,踏實工作,再接再厲,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更加紮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辜負組織對我的期望。

回顧兩年來的工作,如果說做了一些工作,能順利完成各項任務,這主要與每位院領導的支持和認可分不開的。與每位同事的關心幫助是分不開的。“知不足而奮進是我的追求,行不止塑品德是我的目標”,在這裡再次感謝醫院給我一個施展的平台,懇請各位領導、同事提出意見,使我進一步完善自己,本人也將以此述職為契機,虛心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批評和幫助,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優異的工作業績為醫院的發展建設增添一份微薄之力。

總之,經過全院職工的不懈努力,醫院20xx年工作取得了較好成績,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的宗旨,本著對患者高度負責的態度,各項醫療服務活動讓患者放心、滿意。